伤兵满营尤文无边锋可用 一弃子进欧冠大名单

彭雷02-02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日尤文图斯将主场迎战萨索洛,难度不大的比赛,却因尤文图斯突增的伤兵或许会有些复杂。众所周知,从阿莱格里执掌尤文图斯以来,除了最开始阶段尝试过4312的看家本领,此后基本都是343、4231或者现在使用的433打法,边锋是囧叔最看重的,甚至不惜让曼朱基齐去打左边锋。

而尤文图斯也囤积了大量的边锋资源,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夸德拉多争夺的只是一个边路的主力位置。可如今,这几位都伤了,夸德拉多做了手术,贝尔纳代斯基膝盖受伤,科斯塔虽然官方说伤愈但依然难以在联赛中首发。

现在有两条路供阿莱格里选择:其一变阵4312,曼朱基齐和伊瓜因打双中锋,前腰交给皮亚尼奇;其二依然是最近常打的433,除了曼朱基齐,另一个边锋有可能是边后卫阿莱桑德罗。客观说,巴西边卫助攻能力很强,防守是弱点,索性在这种特殊情况发挥他的攻击优势也是可以的,就是左路究竟交给阿莱士·桑德罗还是曼朱基齐是个问题。

另外一个有关尤文图斯的消息就是,老妇人已经提交了下半赛季的欧冠报名名单,夸德拉多、迪巴拉等伤兵都入选了,而利希施泰纳这个本来说冬季市场就要离开的边卫也入选了。

利希施泰纳取代的?赫韦德斯,德国国脚,去年夏天最后时刻350万欧元租借来的后防全能,结果各种伤病,迄今只打了一场比赛,剩下时间就是养伤。尤文球迷嘲讽,“比起训练场,赫韦德斯肯定更熟悉尤文图斯的医疗室。”如此下去,赛季末从沙尔克04买断赫韦德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