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伤情好转 欧冠迎战热刺有望复出

宁穆02-02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迪巴拉正在努力养伤,尤文也对他复出充满期待。自从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受伤后,阿根廷人的伤情便一直牵动着管理层和球迷的心。联赛没有迪巴拉尤文尚能轻松应对,但214日凌晨主场对热刺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迪巴拉出场与否或将是球队能否继续前行的关键。而现在看来,他很可能能赶上这场比赛。

1月6日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迪巴拉不幸右腿受伤,下场时眼含泪水。第一时间得到的诊断结果是他很可能无缘与热刺的比赛,《米兰体育报》引用迪巴拉2016年那次类似伤病佐证,那次迪巴拉用了46天才回到球场,而这次从他受伤到与热刺的比赛仅仅相隔38天,想要赶上欧冠淘汰赛,对迪巴拉来说需要奇迹的发生。

体坛+此前曾经报道,为了尽快恢复,迪巴拉特意去找了梅西的营养师、意大利人波塞尔,同时迪巴拉也在一直努力训练,试图尽早回到赛场。131日,尤文再次为迪巴拉以及赫韦德斯等伤员进行检查,德国人是伤情最糟糕的一个,他至少还要一个月才能重回球场(欧冠没有报名)。迪巴拉的情况则要好很多,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阿根廷人已经大大好转,拉伤的肌肉部位已经不再疼痛,从22日开始他将增加训练强度,预计下周末就可以和全队合练。

若真的如此,迪巴拉很可能在对佛罗伦萨的比赛就进入大名单,阿莱格里届时会根据情况考虑让他适当上场一段时间找找节奏。不过和热刺的比赛迪巴拉首发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阿莱格里更可能让他替补出场。至于其他几名伤员,情况都相对乐观,道格拉斯·科斯塔与贝尔纳代斯基能否出战萨索洛目前还是疑问,但问题并不算严重,下周就可能复出。

迪巴拉  /   赫韦德斯  /   尤文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