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韦德斯:沙尔克的改造很成功 没放弃参加世界杯

米夏01-27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自从离开沙尔克04加盟尤文图斯,赫韦德斯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斑马军团,赫韦德斯大部分时间还在受伤病困扰,只参加了一场比赛,如今又得到二月初才能回到球队的训练场。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赫韦德斯依然没有放弃世界杯的梦想,希望能够及时回归赛场,向勒夫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29岁的赫韦德斯在巴西世界杯有着美妙的回忆,他作为主力左后卫参加了全部7场比赛,为球队最终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赫韦德斯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并没有因为赛季初在沙尔克04的挫折,以及接下来的伤病而灰心失望,很清楚只要在后半程比赛有足够出色的表现,那么依然可以竞争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毕竟他除了巴西世界杯,在2016年欧洲杯同样是参加了德国队全部比赛:“国家队知道可以百分百信任我。”

当然在2017年联合会杯以后,德国队的竞争更加激烈,赫韦德斯也很清楚德国队好球员的人数是最多的,“但是我没有必要畏惧竞争,我是尤文图斯的球员,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重要的是我能够在这里继续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别忘了2014年世界杯,我也相对较晚进入到主力阵容,却成为诺伊尔和拉姆之外,唯一踢满每一分钟比赛的球员。”

赫韦德斯不会忘记在2014年三月,自己还曾经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勒夫依然将他放到23人名单,“我的优势在于可以踢后防线所有位置,而且进攻上还有头球特长,我能够回报国家队给我的信任,我是绝对的有团队精神的球员。”赫韦德斯强调,自己的水平并没有下滑,只是因为伤病影响了出场时间,他希望尽快在尤文图斯证明自己。

沙尔克04对于赫韦德斯来说已经是过去的篇章,他曾经在那里担任队长达7年时间,代表球队参加了超过240场正式比赛,在去年5月接受手术之前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泰代斯科到来后改变了赫韦德斯的处境,双方一度闹得很不愉快,不过如今也都可以平心静气看待这些事情。

赫韦德斯对于可以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感到很荣幸,希望可以帮助老妇人争夺冠军,而且是在三条战线都有所突破。赫韦德斯当初是租借身份加盟,他表示如果尤文图斯愿意长时间留下自己,他同样会很愿意。

至于将来是否会回到沙尔克04,赫韦德斯不愿意给出答案,他只想要专注于现在。最近沙尔克04名宿费舍尔说过,球队不再需要赫韦德斯,后者不想进行回应,他对于在沙尔克04的岁月感到自豪。对于泰代斯科成功改造沙尔克04,赫韦德斯也大度地给予肯定,希望球队能够重新回到欧战。而对于戈雷茨卡的转会,赫韦德斯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尽管这肯定是沙尔克04的重大损失。

意甲  /   尤文图斯  /   德甲  /   沙尔克04  /   赫韦德斯  /   德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