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姆巴佩伤退德佩补时绝杀 里昂2-1巴黎

李辉01-22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法甲

里昂2-1巴黎圣日耳曼

(2’费基尔、90+4’德佩/45+3’库尔扎瓦)

2’里昂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基尔利用大巴黎守门员阿雷奥拉站位靠前直接攻门得手。

30’维拉蒂中场挑传禁区,姆巴佩反越位成功后与出击的里昂门将洛佩斯相撞,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

45+3’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库尔扎瓦中路跟进凌空爆射破门。

57’阿尔维斯背后放倒阿尔瓦罗,随后因起身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直接红牌罚出场。

90+4’德佩左路内切后轰出世界波,里昂补时完成绝杀。

里昂阵容:洛佩斯/拉斐尔、马塞洛、蒙雷尔、门迪/费基尔、图萨尔、阿尔瓦罗/科尔内、马里亚诺(77’特拉奥雷)、奥乌阿(69’德佩)

巴黎阵容:阿雷奥拉/阿尔维斯、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库尔扎瓦/维拉蒂(87’帕斯托雷)、洛塞尔索、拉比奥/姆巴佩(36’德拉克斯勒)、卡瓦尼、迪玛利亚(61’默尼耶)

【数说】

【2010】德佩在第93分29秒的进球是大巴黎自2010年8月只有在法甲联赛最晚时间的丢球,当时他们被波尔多球员迈克尔·洽尼在第93分51秒取得进球。

【26】自2017年1月22日在法甲迎来首秀后,德佩已经为里昂队在法甲直接参与了26粒进球(14球12助),在此期间,只有5位球员的直接参与进球数比这位荷兰国脚多。

【2015】自2015年之后,阿尔维斯首次在联赛中被罚下,当时他还效力于巴萨,对手是巴列卡诺

【3】费基尔本赛季已经打进3粒直接任意球,高居五大联赛之首。

【2007】费基尔的任意球是巴黎队自2007年5月(对阵尼斯)之后在联赛中的最快丢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法甲  /   大巴黎  /   里昂  /   姆巴佩  /   德佩  /   费基尔  /   库尔扎瓦  /   阿尔维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