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OWL开幕周总观众超千万

风暴烈酒01-18 11:35 体坛+原创

  借力最新公布的Twitch合作消息,开幕首日直播观众人数达到平均每分钟40.8万人。

  上周,《守望先锋联赛》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正式拉开帷幕。四天时间里,全球12支队伍在世界首个以主要城市为单位的职业电竞联赛中,展开了激烈竞争。

  最近公布的与Twitch的两年协议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Twitch是《守望先锋联赛》的全球[1]独家第三方数字转播合作方。开幕日吸引到的观众人数达到了惊人的平均每分钟40.8万人,首周观赛人数为平均每分钟28万人。在开幕周为期四天的比赛时间里,共有超过1000万人通过Twitch、MLG和中国流媒体合作方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和熊猫直播收看赛事,此外还有不计其数在全球观赛活动现场的粉丝群体。仅以Twitch和MLG为例,在首日万众期待的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的比赛中,同时在线观众峰值达到了43.7万人。此外,洛杉矶暴雪竞技场整个开幕周中的所有门票早已全部售罄。

  美国竞技游戏大联盟(ML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 Vlastelica表示,“《守望先锋联赛》开幕周的如潮反响令我们无比激动,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守望先锋》有超过3500万玩家,因此《守望先锋联赛》有望成为世界上各类联赛中观众人数最多的赛事之一。”

  《守望先锋联赛》主席Nate Nanzer表示,“我们自从2016年暴雪嘉年华上宣布《守望先锋联赛》之后,就一直急切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守望先锋》竞技团体能在同一个大舞台上切磋。无论是对于亲临洛杉矶暴雪竞技场的粉丝,还是全球数百万收看转播的观众,以及那些热爱《守望先锋》的玩家,开幕周都是一场亮相大秀。”

  Twitch首席运营官Kevin Lin表示,“我们对于Twitch首次转播《守望先锋联赛》有很高的期待,因为在我们的平台上本来就已经有非常热忱的《守望先锋》粉丝基础。这的确是一场精彩的大秀,玩家和粉丝们统统都非常支持《守望先锋》。根据社区的反馈,《守望先锋联赛》的起步非常好,我们也期待看到精彩赛季的后续展开。这个联赛充分展现了电子竞技的能量与潜力,我们也非常荣幸与暴雪娱乐继续拓展合作关系”。

  观众可以在Twitch、www.mlg.com、MLG app(iOS和安卓)、www.overwatchleague.cn和守望先锋联赛移动应用(Overwatch League app上周公布了iOS和安卓版本)上获取所有动态。在中国,战旗直播、网易CC直播和熊猫直播将为国内观众提供《守望先锋联赛》的中文现场直播、录像、专题节目以及其他激动人心的电竞内容。暴雪娱乐的游戏玩家也可点击暴雪战网桌面应用中新的Overwatch League标签,轻松进入《守望先锋联赛》。

  《守望先锋联赛》的第一赛季会一直持续到6月,而季后赛和决赛将于7月举行。创始赛季的所有比赛都会在加州伯班克为暴雪娱乐电竞赛事独家定制的顶级场馆——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中展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