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保级队温格表示无奈 名宿:这是最差的一届枪手

霍尔顿01-15 02:1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英超第23轮,阿森纳做客迪安球场对阵伯恩茅斯,贝列林先下一城,随后主队球员卡勒姆·威尔逊及埃贝连扳两球,枪手在赛前被看好轻取胜利的情况下以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输掉了比赛,而伯恩茅斯则取得了两队交锋史上的首场胜利。桑切斯此役未入选大名单被外界视为离队信号,赛后温格终于松口,表示桑切斯的转会结果将会在未来48小时内揭晓。

进入新年以来,温格的球队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开年就遭遇两负两平的尴尬战绩在温格执教阿森纳以后还是头回出现。赛后温格表示:“我们在1比0领先的时候短时间内连丢两球,而我们甚至不知道对手是从哪儿冒出来的,这太令人沮丧了。总而言之,我们必须以客观且严肃的方式来看待这些球队本可以避免的错误。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球员会为每一场比赛倾尽全力,一旦丧失注意力就会导致无法承受的结果。”而此役逆转取胜也令伯恩茅斯逃出生天,3分到手的樱桃从降级区边缘升至积分榜第13位。

枪手此战表现的死气沉沉、毫无斗志可言,无怪乎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小雷德克纳普赛后狂喷枪手:这是我见过最差的一届阿森纳。“你看看那几年枪手的优秀球员,比如亨利和博格坎普等人,再对比现在这批球员,他们没一个有资格入选球队名人堂。”小雷德克纳普表示对于阿森纳的表现失望异常,他们根本没有拿出实力,“在比分变为1比1的时候,他们毫无改写比分的欲望。如此一来失败不可避免,场内没有领袖、球员找不对位置……阿森纳只能接受这样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

此战开始前桑切斯未能入选球队大名单引发舆论猜测,多家英媒纷纷表示智利国脚转会即将完成,此前一直就此话题同媒体打太极的温格也终于松口,表示其去留将会在未来两天内正式定夺:“去留各半吧,你永远无法预知转会窗内的这种情况结果会是怎样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这也是为何我决定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的原因。至于桑切斯,他可能今天或明天就走,也可能根本不走。所以我没有带他参与客场比赛,我不希望看到他突然离开。他可以踢比赛,但目前对他来说很困难,因为他一直在等待结果,未来48小时内一切都将尘埃落定。”阿森纳是否正在极力争取桑切斯的头号替代者马尔科姆,温格则表示:“还没有实质性进展。”

英超  /   阿森纳  /   温格  /   桑切斯  /   小雷德克纳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