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着眼未来打造新球队 引援与续约两手抓

江子阳01-12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半程亚军沙尔克04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而是正在着眼于未来打造新的球队。就在这个冬歇期,沙尔克04从纽伦堡签下了U21国脚托伊歇特,从尤文图斯租借来了皮亚察,然后又提前宣布今年夏天会从霍芬海姆引进公认的实力派前锋乌特。

26岁的乌特当初在科隆青训营成长,但却是在荷兰联赛成名,后来又回到德甲加盟霍芬海姆。乌特在本赛季前半程攻入9球,和勒沃库森的福兰德并列本土最佳射手。乌特是一名能力全面,而且射术精湛的球员。有消息说,勒夫也一直在关注乌特。由于乌特和霍芬海姆的合同即将到期,因此沙尔克04是直接免费签下,之前有消息说,门兴也对于这名前锋感兴趣。

这是一笔公认的好买卖,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表示能够引进乌特非常自豪,“要知道不少其他球队也计划引进他。”主帅泰代斯科如今也已经完全参与到引援工作,他表示:“当转会市场出现这样的球员,肯定要去努力争取,我们也是这么做的。这是一名有着很好门前嗅觉的球员,身体强壮而且跑动线路一流,他已经在霍芬海姆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乌特的到来有助于改善沙尔克04的锋线攻击实力,目前只有廉价买来的布格施塔勒能够保证进球率,其他球员都无法让人满意。不过霍芬海姆却不得不面临前场好手不断离开,包括菲尔米诺、福兰德、瓦格纳都已经在乌特之前离开球队。

海德尔强调,沙尔克04现在已经着眼于未来,而不仅仅是本赛季能够获得怎样的成绩。皮亚察在友谊赛已经展现出自己的价值,托伊歇特也是公认的前场希望之星。虽然沙尔克04面临失去当家球星戈雷茨卡,但只要能够进入下赛季欧冠比赛,球队还是可以吸引到更多有实力的球员加盟。

海德尔表示,要在安静的氛围,用认真的态度打造球队的未来,计划接下来两三年的事情,不仅是阵容,也包括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和架构。如今沙尔克04的当务之急,其实是要挽留合同即将到期的中场迈尔。这位22岁的国字号球员,如今被泰代斯科放在后腰位置大放光芒,前半程场均跑动距离11.6公里,成为球队的中场枢纽。德国球迷都认为,迈尔应该选择留在沙尔克04,这样会有利于他的进一步成长。而在前任教练魏因齐尔手下,迈尔完全没有机会。

迈尔的手上有劳尔头像纹身,西班牙名宿对他影响很大,后来迈尔也得到了劳尔的球衣号码。泰代斯科强调,迈尔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他的成长非常满意。如今双方还在讨论待遇的事情,球员经纪人希望得到俱乐部给戈雷茨卡开出的条件,但这显然并不容易。

要知道为了挽留戈雷茨卡,沙尔克04希望和他续约四年,年薪在800万到1000万欧元之间,而且如果在12月份续约的话,涨薪从去年7月就可以开始。迈尔如今的年薪只有350万欧元,之前拒绝了加薪到500万欧元的条件。此外俱乐部当初还同意戈雷茨卡新合同里包括解约金条款,这也是迈尔希望得到的。德国媒体特意提到,目前还没有豪门在关注迈尔,因此沙尔克04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续约谈判,毕竟对于迈尔来说,留在沙尔克04取得进一步成长,对于他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选择。

德甲  /   沙尔克04  /   乌特  /   迈尔  /   戈雷茨卡  /   皮亚察  /   泰代斯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