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SS6:标致包揽赛段前二 彼得汉塞尔继续领跑

格子01-12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格子报道

      当地时间1月11日,达喀尔拉力赛第六赛段的比赛落下帷幕,标致车队一枝独秀,继续领跑。西班牙车手塞恩斯夺得了该赛段的冠军,同车队的彼得汉赛尔收获第二名,总成绩方面,后者仍旧占据第一名。

      第六赛段位于阿雷基帕与拉巴斯之间,长达313公里,今年55岁的塞恩斯只用时2小时53分30秒就完成了比赛,领先彼得汉赛尔4分06秒。这一赛段的第三名由丰田车队的阿提亚获得,落后塞恩斯5分05秒。值得一提的是,在选手到达拉巴斯之前,数千名玻利维亚人出现在赛场周边,举行示威游行,抗议冲突在最后一辆摩托车到达之前爆发,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之后的比赛。

      总成绩方面,彼得汉赛尔仍旧以27分10秒的成绩领先于第二位的塞恩斯,丰田车队的布兰克以1小时20分41秒之差位居第三。

      在前一日第五赛段结束后,法国名将勒布宣布退出2018达喀尔的角逐,他的领航员也在推特对自己的伤势做出了声明,表示出现了尾骨骨折情况。

      达喀尔拉力赛将在当地时间1月12日进入休息日,周六行至南部的乌尤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