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SS2:标致包揽赛段前三 德普雷领跑总成绩榜

格子01-08 08:4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格子报道

      当地时间1月7日,达喀尔拉力赛展开第二赛段角逐,标致车队的西里尔·德普雷夺得了本赛段汽车组的第一名。

      虽然在首日的比赛中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在第二赛段比赛中标致车队成功包揽前三位,头号功臣德普雷以2小时56分51秒的成绩穿过皮斯科周边长达267公里的滑雪道特殊路线,最终以48秒的优势领先于排在第二的彼得汉赛尔。勒布以3分08秒之差位居第三,但法国人的效率已经比前一天提高了许多,在昨天刹车导致的延迟到达事件后,勒布本已与领先车手拉开了长达五分钟的差距,他本人也在赛后表示“幸好比赛只有31公里。我没有刹车! 零制动!”标致车队的卡洛斯·塞恩斯没能跟上队友的步伐,以13秒09的差距取得第六名。      

      迷你车队第一名到达为奥兰多·泰拉诺瓦,落后头名12分53秒;由于突发事故而造成车辆完全被毁,美国人孟席斯也无法再助车队一臂之力。

      在第二日的赛程过后,总成绩榜上标致车队的德普雷跃居榜首,彼得汉塞尔以27秒劣势位居第二,丰田车队的吉尼尔排在第三。

达喀尔  /   标致车队  /   德普雷  /   彼得汉塞尔  /   勒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