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签K联赛助攻王组最强中场 济州核心或赴西亚

零秒绝杀01-07 17:36 体坛+原创

目前,即将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正在积极备战,与此同时,亚冠对手们也加紧招兵买马。天津权健同组的对手尤为明显,此前杰志招入前乌拉圭国脚弗兰,而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重回亚冠后继续补强。今天,全北现代官宣K联赛助攻王孙准浩加盟球队,他将与李在城组成最强中场。

重回亚冠赛场,全北现代方面非常重视,主教练崔康熙已经喊出了夺冠口号,而球队也用实际行动展现着自己的霸气。此前,他们已经确定了前亚冠射手王,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的阿德里亚诺加盟球队。内援方面,他们已经确定了来自光州FC的中场林善永,这名身高1.85的中场制空能力和传球技术突出。

不过,全北现代对于中场的补强仍在继续,今天俱乐部官方宣布K联赛助攻王孙准浩从浦项制铁加盟球队。本赛季K联赛中,孙准浩送出14记助攻,荣膺联赛助攻王,自2014赛季效力于K联赛以来,孙准浩出场99次贡献14粒进球20次助攻,韩媒称其为“K联赛最优秀的中场球员”。

出道第一年,孙准浩便在K联赛出场25次,并在当年的仁川亚运会上帮助韩国队拿到金牌,他的组织能力被外界称道。据悉,25岁的孙准浩与全北现代敲定了四年的合同,而这笔转会的过程并不容易。全北现代面临同样要打亚冠的水原三星等球队的竞争,据悉孙准浩从浦项制铁加盟至全北现代的转会费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9万)。主教练崔康熙表示:“希望孙准浩的加盟提升全北现代中场厚度,通过冬训磨合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优势。”

相比之下,另一支亚冠球队济州联的引援则要滞后很多,亚冠小组赛他们将与广州恒大以及天皇杯冠军大阪樱花同组,形势不容乐观。更糟心的是,球队出售了包括门将金浩准在内的多名主力,尹比加兰、安贤范则离队服兵役,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还将面临人员流失。

据《朝鲜体育》报道,此前有传闻称济州联核心李昌珉转会阿联酋的交易破裂,不过该媒体澄清了这一消息,《朝鲜体育》直言李昌珉转投阿联酋阿尔艾因的转会没有问题,据李昌珉本人透露:“自己的体检没有异常,将会正常转会至阿尔艾因。”

作为球队核心,李昌珉在去年亚冠赛场上表现惊艳,他的一脚世界波洞穿了苏宁球门,而在失去尹比加兰和李昌珉后,济州联中场几乎被抽空。不过济州联高层似乎并不担忧,一位高层表示:“我知道外界有很多担心,但现在球队内部非常团结,两名新引入的巴西选手也会为球队提供帮助。”

亚冠  /   全北现代  /   济州联  /   孙准浩  /   李昌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