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20轮红黑榜:因莫比莱大四喜 贝司机一击绝杀

王勤伯01-07 12:46 体坛+原创

意甲战罢20轮,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继续领跑,国际米兰和罗马再次止步,AC米兰和拉齐奥对弱旅双双取胜。请看新一期意甲红黑榜。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佛罗伦萨11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佳:坎塞洛 7

在佛罗伦萨客场进行的战术实验,给他整个右侧活动空间。坎塞洛跑起来的时候,没有人能够跟上他,差不多需要个查超速的摄像头才能跟上他。多次突破多次传中,他的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还亲自主罚任意球助攻伊卡尔迪破网。

国际米兰最差:若昂·马里奥 4

差不多可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比赛,无论是回传还是横传次数,或者是丢球以后不回追的次数。身披10号球衣出场,意思是说国际米兰只有10名球员出场。问题不是踢得好还是坏,而是他还要不要踢。

那不勒斯20维罗纳

那不勒斯最佳:库利巴利 7

不断制造惊讶。在后防线上无法逾越,而且他觉得还不够,所以去前面进了个球。

那不勒斯最差:雷纳 5

和很多队友一起得到及格分,没办法,这场比赛他几乎就是观众,只有帕齐尼给了他一点点打搅。

AC米兰10克罗托内

AC米兰最佳:卡拉布里亚 7

和斯托拉里对决,总是越过对手,和苏索配合下到底线。6次传中质量很好,防守也很专注。比赛最后阶段累垮,但也是无可避免的。

AC米兰最差 库特罗内 5.5

上半程对克罗托内意甲生涯首次进球和助攻,这次也很努力,但和对方球员切凯里尼和阿耶蒂拼身体没拼过。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没有找到致命一击。

斯帕尔25拉齐奥

拉齐奥最佳:因莫比莱 9

总是被盯防,但也有时候谁也防不住他。最近2个月只进了2球,所以这场一口气进了4……

拉齐奥最差:华莱士 4

对方得到点球,对方22扳平,还有其他好几次,问题都在他。为什么不把他换下?

罗马12亚特兰大

罗马最佳:哲科 6

最近16场比赛只进了2球是事实,但也是唯一能够在进攻几乎死掉的情况下唤醒队友的人。

罗马最差:弗洛伦齐 4.5

不仅进攻乏力,而且防守频频出大错。

卡利亚里01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佳:贝尔纳代斯基 7

又一次首发,又一个进球。无论首发还是替补,他总是能提供一些贡献,或者至少努力去这样尝试。上半时罗本式射门就像PlayStation里面的镜头,下半时攻入制胜球。唯一的污点是几乎给对方造点。

尤文图斯最差:伊瓜因 5.5

身体条件没有问题,完场之前仍然没有放慢节奏,但之前太多浪费,要么没有准星,要么没有力量,不像他过往刁钻精准的样子,121日以来没有在意甲进过球。

因莫比莱  /   贝尔纳代斯基  /   若昂·马里奥  /   哲科  /   尤文  /   国际米兰  /   AC米兰  /   那不勒斯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