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补时被绝平斯帕莱蒂情绪失控 马里奥全场最差

宁穆01-06 09:18 体坛+原创

意甲第20轮

佛罗伦萨 1-1 国际米兰 [战报+数说]

90+1'乔瓦尼·西蒙尼/55'伊卡尔迪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一场原以为可以带走3分的比赛,最终却被对手补时阶段绝平,国际米兰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1分。而赛后斯帕莱蒂对于记者不断追问转会市场的问题情绪失控也证明,这位国际米兰的主帅真的急了。

尽管伊卡尔迪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却并不足以让球队拿到一场胜利,自去年123日大胜切沃后,国际米兰仅拿2分,各项赛事7场不胜。赛后斯帕莱蒂只能将赞美送给对手,“我们这一周都是不幸的,长友佑都有些发烧,拉诺基亚则带伤上阵。我们丢球太过简单,有时候球队缺少那种应有的力量,缺少对抗中应有的态度。这段时间我们有些陷入被动,我们因为对手的四五次反击丢球。是的,我们确实在比赛中领先,但对手配得上平局。”

随后被问到转会市场时,明显能看出斯帕莱蒂情绪失控,“我已经不想再说了,你们怎么看就怎么做吧,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我不表态。我能做什么?你们去评价吧,我只想着工作。毫无疑问我们有客观原因上的困难,没必要去遮掩。这段时间我们状态不是最好,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缺少一个中卫,没必要每次都拿来说事,我母亲都知道这个问题,从赛季一开始我们就缺少一名中卫,没必要问这么多遍吧!”

是的,问题始终存在,球队的状态下滑严重,和佛罗伦萨的比赛,被斯帕莱蒂给予重任的马里奥最终成为全场表现最差的球员,但反过来想,为什么斯帕莱蒂会让这样状态不好的人出场?马里奥此役在场上撑了65分钟,《米兰体育报》对他的评价是:没有任何想法,没有任何作用,只有极其平庸的传球,甚至还有10次丢球,下半场甚至可以将他忽略。另一个表现糟糕的是佩里希奇,在赛季初的惊艳之后,克罗地亚人也变得越来越平凡。

当然,国米阵中还是有人保持一贯水准,比如伊卡尔迪、汉达诺维奇或者坎塞洛。伊卡尔迪在全队困难的局面下第一次获得机会便洞穿对手大门,已经做到极致,但告别三场球荒之后,却未能用帮助球队获胜,这多少让人遗憾。至于圣汉达,还是一贯稳定,一贯神勇,尽管最后时刻被小西蒙尼破门,但他已是全队赛季至今最稳定的球员。而为伊卡尔迪送上助攻的坎塞洛,他今晚的作用绝不只是这次助攻,作为斯帕莱蒂最近挖掘出的新力量,坎塞洛的发挥让人惊艳,甚至可以冲到最前面扮演边锋的角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