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张帅王雅繁旗开得胜 小将王曦雨不敌巴博斯

李尔01-01 18:18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2018年的第一天,深圳公开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张帅率先登场,以6比3、6比4击败俄罗斯新星布林科娃,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从去年年末张帅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东京100K和夏威夷125K比赛中背靠背夺冠,以一波10连胜结束了2017年的征程。今年的首秀,张帅依旧火力不减,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将胜利牢牢握在手中,晋级下一轮的她将对阵迪亚斯。

      在赛后张帅也谈到了大家关心的教练问题,张帅介绍说新赛季仍将和刘硕继续合作,只不过教练的随行次数将会有所减少。接下来的计划是和教练在霍巴特汇合,然后全力备战澳网。

      另一位中国金花王雅繁持外卡出战,她以6比0、6比4“送蛋”淘汰资格赛选手保利尼,晋级次轮。接下来她将遭遇劲敌——卫冕冠军斯尼亚科娃。在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中,双线作战的王雅繁和搭档卡拉什尼科娃在抢十中遗憾不敌中国组合鲁晶晶/王蔷,止步女双首轮。另一对中国组合郭涵煜和王欣瑜逆转战胜来自捷克的三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和沃拉科娃,晋级女双第二轮。

      小将王曦雨的单打比赛也被安排进了中央球场,持外卡出战的她首轮对阵匈牙利好手巴博斯。从实力上来说,目前排在590位的王曦雨显然距离54位的巴博斯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王曦雨的打法和巴博斯实则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韧劲十足的力量型选手,两人在底线的强强对攻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虽然最后王曦雨以两个1比6输掉了比赛,但如果王曦雨能参加更多这种大场面的比赛,合理控制减少失误并加强对关键分的把握,将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曦雨  /   王雅繁  /   张帅  /   深圳公开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