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万米世界冠军法拉赫获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

条码12-18 15:40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BBC体育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田径万米世界冠军莫·法拉赫荣膺2017年年度体育人物大奖。这是法拉赫第七次提名,在过去七年前六次全部落空后,终于一偿夙愿,摘得年度人物大奖。也成为了继2002年宝拉·雷德克里夫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长跑运动员。

法拉赫作为奥运会5000米和10000米双金两连冠得主,一直都是该奖项的热门人选,然而却在上一个奥运年令人意外地未被提名。34岁的英国长跑名将在今年的伦敦世锦赛上,摘得第三枚男子10000米金牌,创下历史再度入围该奖项。这也将是这位长跑巨星最后一次有机会角逐这一奖项。
       今年的评选中,法拉赫击败WSBK之王乔纳森雷、残奥会百米飞人约翰尼·皮考克等体坛名将拿下了这一重量级奖项,也算是他职业生涯的完美收官。
       得知获奖消息后,法拉赫激动地热泪盈眶,他说:“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赢得这个奖项,但事实是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足够努力,就能实现你的梦想。我很遗憾我不能亲临颁奖典礼现场,因为我的孩子不太舒服。我还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获得了这一奖项。”
       其他提名者中,英国百米蛙泳世界冠军亚当·皮蒂和F1总冠军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仅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