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操作】登贝莱回老家改造宾馆 地下挖出百万宝藏

黄润锋12-16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巴萨的登贝莱顶着天价转会费到加泰罗尼亚养伤,凯尔特人的登贝莱还在为冬窗跳槽去哪家苦恼,热刺的登贝莱却在自己的老家张罗开旅社,新店还没开张就先中了巨额“奖金”。

在比利时城市安特卫普,登贝莱的出生地,热刺中场打算将一所旧宅改造成酒店,取名作“De Gulden Schoen”(黄金鞋)。这幢旧屋其实已经有约700年历史,但直到金光闪闪的宝藏出土前,登贝莱一家,包括许多安特卫普当地人都不敢相信,他们能从中“大赚一笔”。

在规划好一切、动工重建前,登贝莱授意一名考古学家对这破房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结果什么毛病没检查出来,倒是发现了一些18世纪的瓷器、玻璃制品、陶器和金银餐具。

据悉,这些“宝物”价值100万英镑,为登贝莱及其妹妹共同所有。妹妹阿西塔感叹道:“这东西挺特别的,和这建筑的历史内涵完美契合。”除了其中一部分宝物将留在酒店展览外,登贝莱会把其他所有捐给当地的博物馆。

“我们在地窖的一处密闭区里发现了这些东西,”受邀的安特卫普市考古员提姆·贝伦回忆道,“完全是运气好,因为这地方不符合改造的计划要求。”

“登贝莱一家想要在底部建一个温泉浴场和游泳池,所以先请我们去看看。至于这些东西为何、如何来到这里,无从知晓,但也许这是原房主想要扔掉的什件。这建筑看上去似乎在过去是一所高级的客栈或宾馆。”

尽管对于在英超拿着高工资的登贝莱来说,这样的“意外之喜”还不算什么,但这桩奇事也着实为他的新店打响了名号。这事发生后,多少店家会跑回去掘地三尺呢?

英超  /   托特纳姆  /   热刺  /   登贝莱  /   安特卫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