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恢复旧秩序 升至第二的沙尔克04憧憬回归欧冠

江子阳12-15 16: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不经意间,德甲正在恢复过去的积分榜秩序,前四名除了上赛季的黑马莱比锡RB,沙尔克04和勒沃库森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多特蒙德也开始重新赢球。尤其是沙尔克04,少帅泰代斯科带领球队完成了11场正式比赛不败,3比2击败奥格斯堡后已经冲到了第二位。

获胜之后,泰代斯科显得格外兴奋,他解释说自己如释重负,非常开心可以击败强大的奥格斯堡。有趣的是,下半时开球的时候,两球领先的沙尔克04直到裁判第三次鸣哨催促才慢慢回到赛场。人们都在猜测这名少帅为什么在更衣室做那么长时间的战术部署,没想到回答却是球员们都在照镜子整理发型,泰代斯科催了好几次总算走出更衣室去比赛。

如今人们都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泰代斯科身上,他在这个夏天没有什么资历的情况下执教沙尔克04,而且一上任就清洗了队长赫韦德斯,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但是德国少帅最终顶住了压力,坚持贯彻自己的足球哲学,将一度在前腰位置不得志的迈尔,都改造成了出色的后腰。

和有些固执的多特蒙德前主帅博斯不一样,泰代斯科更注重根据对手和本队球员的实际情况制定战术,老将纳尔多扮演后防核心的角色。左路球员奥奇普卡称赞泰代斯科的执教,“我们真得好好谢谢他,正是教练给了球队自信,我们每一周都变得更出色。”

如今的沙尔克04遇到任何情况都不会慌乱,甚至可以在和多特蒙德比赛落后四球情况下扳平,或是在和奥格斯堡比赛被追到2比2平局后,依然可以3比2赢得胜利。越来越多的沙尔克04球迷开始憧憬球队回到欧战甚至是欧冠,泰代斯科表示:“球迷可以这么做但我们不能,因为没有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搞定的,球队依然需要继续付出艰苦的努力。”

当然沙尔克04本轮比赛也将遇到考验,状态正佳的法兰克福将在凯文·博阿滕的率领下挑战他们。2015年的时候,当时效力于沙尔克04的凯文·博阿滕遭到停赛半年的处罚,他被批评在球队里独来独往,喜欢将责任推给别人。

当初沙尔克04是掏出1000万欧元从米兰购买了凯文·博阿滕,第一个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但后来伤病开始增多,而且和队友以及经理黑尔特关系紧张。如今来到法兰克福,凯文·博阿滕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将会在和沙尔克04的比赛充满动力。

德甲  /   沙尔克04  /   泰代斯科  /   法兰克福  /   博阿滕  /   迈尔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