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睡觉两不误!苏格兰赛奥沙利文一日两胜进八强

条码12-15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4日,苏格兰公开赛迎来一日双赛,奥沙利文第一场比赛面对中国选手李行,战至决胜局才艰难分出胜负。挺进下一轮后,奥沙利文以4比1淘汰了迈克尔·怀特,进入八强将对阵希金斯。

和中国选手李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开局双方都各有胜负,李行打出两杆50+,奥沙利文打出一杆破百一杆50+,分别拿下两局。第五局中李行两次出手打出64比0,就在即将超分的时候得分中断,奥沙利文上手后连得16分,却因底袋黑球静电也出现了失误,这让李行抓住机会完成了超分,抢先一步拿到了赛点。而后两局李行都有机会战胜“火箭”,但第六局打丢简单绿球,决胜局也是失误留下袋口,都让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一击制胜。在本场比赛中还发生一个小插曲,近来颇为劳累的奥沙利文在局间休息一度睡着,并被电视转播捕捉到这一画面。赛后“火箭”的解释是“医生提醒他需要注意休息”。

随后在16进8的比赛中,奥沙利文遭遇小怀特。在前不久的英锦赛第三轮中,奥沙利文就以6比1大胜对手。这场比赛也并没有太多波折,怀特仅在第三局打出一杆54分拿走一局,避免了“零封”尴尬。

在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之后,奥沙利文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老对手希金斯。去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希金斯就曾在1/4决赛中以5比2战胜奥沙利文,但今年“火箭”已经接连在香港大师赛、英格兰公开赛、冠中冠和上海大师赛对希金斯取得了四连胜。是“巫师”再度在格拉斯哥阻击“火箭”,还是奥沙利文实现对老对手的五连胜?

奥沙利文  /   希金斯  /   李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