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虎总结会分析中韩战 申台龙:我们过程很完美

零秒绝杀12-11 13:40 体坛+原创

明天(12日),东亚杯男足第二轮将展开争夺,韩国队将率先出场对阵朝鲜队,而中国队则将在北京时间18:15与日本队过招。据韩国媒体报道,在被中国队逼平后韩国全队召开了内部会议,分析东亚杯首战。在昨天接受采访时,主教练申台龙表示:“我们全体开会讨论了与中国队的比赛,我告诉球员与中国队的比赛过程,我们做的非常完美。”虽然最后时刻被逼平,但申台龙依然十分认可弟子们的表现,同时他也分析了中国队能在最后时刻扳平的原因。

据《spotv体育》报道,在结束与中国队的比赛后,韩国队全体开会讨论总结这场平局。申台龙透露,自己在会议上便告诉球员们,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过程做得非常完美。“我认为我们与中国队的比赛过程做的非常完美,只是最后时刻球队注意力下降了,对阵朝鲜希望能够说收获想要的结果。”申台龙说。

在申台龙看来,韩国队在前场逼抢以及中场快速渗透进攻的战术非常有效,遗憾的只是球队在最后时刻丢掉一球。“其实,我们遇到德国、瑞典、墨西哥这样的球队也是有机会的。中国队面对我们就是通过3、4次射门便攻入一球,从比赛内容来看,中国队的前场压迫做得不错,这也是造成我们失球的主要原因。”申台龙分析道。

据队长张贤秀透露,在蔚山集训期间,教练组重点强调的就是全队防守的距离。而与中国队一战,选手们在这方面做得依然令申台龙不太满意。“当下半场球队体能下降时,中国队开始对韩国队进行压迫,我们的选手没有通过中场便匆忙开大脚,三条线之间的距离太大了,这一点球队在比赛中没有很好的应对,特别是体能下降时,球员之间需要保持恰当的距离。”申台龙说。

通过几天的休整,韩国队在体能上有所恢复,申台龙希望球员利用几天宝贵的休息,养精蓄锐来面对朝鲜队。“我们要防止球队球员轻松突破,特别是他们的23号前锋金柱成能力非常强。”据《韩联社》报道,此前膝盖出现伤情的李根镐在昨天随全队进行了训练,“蔚山训练期间,刚刚结束赛季后出现了疲劳情况,而且那里天气比较寒冷,所以膝盖有些积水。现在虽然不是我最好的状态,但膝盖已经部疼痛了,面对朝鲜如果我有机会登场,一定全力以赴。”

与中国队一战,申台龙在两个边路使用了廉基勋以及李在城,处于养伤状态的李根镐并没有出场。“其实那场比赛我们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逆转比分,已经是值得肯定的,只是我们不应该在最后的时间段失分,之后的比赛我们要更加集中注意力。”

东亚杯  /   男足  /   国足  /   韩国  /   申台龙  /   李根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