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第四轮:李行遗憾落败 希金斯和艾伦被淘汰

刘七七12-07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北京时间12月7日清晨,英锦赛第四轮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中国选手李行未能再进一步,以5-6惜败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止步16强。马克·金以同样比分险胜希金斯,时隔13年再进英锦赛八强。另外两场比赛,马奎尔6-2战胜多特,乔·佩里6-4淘汰马克·艾伦。

李行本轮的对手瑞恩·戴在本赛季刚刚迎来职业生涯重大突破,赢得了里加公开赛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在上一站北爱尔兰公开赛上,他憾负颜丙涛止步第四轮。来到了第二大赛,瑞恩·戴没有让这一幕再次上演,再度在八强战中面对中国球员,他打出五杆50+,最后一局更是轰出138的破百高分,将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在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马克·乔伊斯和吕昊天之间的胜者,如果中国小将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瑞恩·戴很有可能会再次与中国球员交手。
       在上一轮赢下颜丙涛的“巫师”希金斯本轮面对马克·金“巫术”忽然失灵,可能是受连续作战疲劳影响,他全场比赛仅打出两杆50+。先一步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翻盘,5-6被淘汰出局。赛后他自己也对表现非常不满,认为自己没有打出一杆好球。
       上轮淘汰同样状态不佳的特鲁姆普进入十六强的多特,没能继续前进,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他以2-6的悬殊比分负于史蒂芬·马奎尔。马克·艾伦和老将乔·佩里的比赛则更为激烈,比赛中,“小钢炮”打出一杆135和一杆134的高分,以及两杆50+,却没能赢下这场比赛。乔·佩里曾在英锦赛两次进入过半决赛,进入八强他将面对前赛会冠军、状态火热的马奎尔。

李行  /   瑞恩·戴  /   希金斯  /   英锦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