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金童在柏林赢得信任 伤愈复出后踢出国脚水平

江子阳11-27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尽管没有在本轮比赛进球,但是柏林赫塔的年轻前锋塞尔克依然光芒四射,球队在和科隆比赛的两个进球都和他直接相关,这才有了搭档伊比舍维奇的梅开二度。经历了从不来梅到莱比锡RB再到柏林赫塔的转会,22岁的塞尔克渐入佳境,终于在球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要知道,这不过是塞尔克代表柏林赫塔参加的第10场正式比赛,他之前受到伤病影响,没能在加盟后立即参赛,但是在这10场比赛里,塞尔克已经完成了5个进球和3次助攻,如此快的融入速度以及如此高的进攻效率,正是柏林赫塔早早签下他的原因。首都球队早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前锋线需要更新换代,不能只是依靠伊比舍维奇和卡卢这两位老将。

当初离开不来梅前往还在德乙的莱比锡,塞尔克引发了媒体的争议,可是他最终却在莱比锡踢不上主力,他因此开玩笑说如今刚刚为柏林赫塔踢了没多久,场次都赶上过去整个赛季。在达尔道伊手下,塞尔克感受到了信任,这对于一名前锋来说非常重要。塞尔克透露,其实在今年5月双方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就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包厢,自己在几天前刚刚代表莱比锡在和柏林赫塔的比赛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确保了欧冠席位,但却是柏林赫塔让自己明白了什么才是信任。

塞尔克回忆说,当时达尔道伊的话并不多,但是却句句都在点上,明确表达了想要得到自己的愿望,体育主管普雷茨则是说出了自己当年作为前锋遇到逆境时候的感受,这都让塞尔克感到很温暖。而在赛季初遭遇伤病的时候,塞尔克孤单地进行康复训练,没有机会认识新的队友,达尔道伊亲自过来看望塞尔克,告诉他不要担心,伤愈之后自然可以得到机会,包括助教维德迈尔也经常来关心塞尔克。

其实达尔道伊也是一位非常严格的教练,非常在意球员的言行,眼睛里从来容不得沙子。平时全队训练结束后,进攻球员还会在德甲名宿托姆的带领下加练,他的丰富经验让塞尔克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一对一面对对方后卫时如何处理。

在加盟柏林赫塔之前,一度有消息说塞尔克将会重新回到不来梅,他完全可以设想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当时塞尔克就想找到一家真正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的球队,所以西甲和英超球队的邀请都不是很能打动他。只可惜不来梅无法满足莱比锡的转会费要求,因此柏林赫塔得到了机会。

凭借这次转会,塞尔克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每一次比赛结束后都会有很多人给他发来报道。如果保持目前的势头,塞尔克入选国家队也并非不可能,毕竟像他这样年纪的中锋正是德国队所缺少的。不过塞尔克强调,自己从来不会去做什么白日梦,而是要集中精力放在当前的挑战。

德甲  /   柏林赫塔  /   塞尔克  /   达尔道伊  /   莱比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