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为纪念internethulk以其名设立奖项

风暴烈酒11-21 12:18 体坛+原创

    OWL官推发文,为纪念逝去的internethulk,将以他的名字设立一个奖项,该奖项将在每个赛季末颁给整个赛季期间对社区产生最积极影响的选手。

   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Team Liquid官方推特发布讣告:原Liquid守望先锋分部教练、现Liqui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INTERNETHULK不幸离世。INTERNETHULK,出生于1987年,德国电竞选手,本名Dennis Hawelka,最早效力于《守望先锋》IDDQD战队,2016年4月加入EnVyUs战队。一年之后他从选手转职为教练,曾短暂效力于Laser Kittenz和Rogue战队;今年6月成为Liquid守望先锋分部教练,在9月Liquid守望先锋分部解散之后,他又成为Liqui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随战队准备下赛季LCS的比赛。

    在上一次的版本更新中官方在背景为德国的地图艾兴瓦尔德中加入了纪念INTERNETHULK的彩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