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不满球队外援发挥:这场球就输在了外援身上

孔阳11-11 22: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青岛队在客场以119比137惨败吉林。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青岛队已经惨遭六连败。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在赛后也是显得非常愤怒,他表示,本场比赛之所以会输掉,与球队的两位外援发挥糟糕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

“泰伦斯·琼斯本场比赛打得太软,效率也太低,小外援吉布森打得又太独。只能说,两位外援的发挥太糟糕,这场球输就输在了外援身上。”巩晓彬赛后也是不留情面的说道。

事实上,青岛队的输球的原因也的确如此。在本场比赛之中,特伦斯·琼斯全场比赛一共出手了20次,但他却仅仅命中了其中的8球,只有19分入账。而另一位外援吉布森虽然得到了30分,但他的助攻次数只有1次,在拿到球之后几乎都是选择自己单干。

与这二人形成鲜明对比的其实就是吉林队的两位外援,在本场比赛之中,卡尔·兰德里非常高效的得到了35分外加12个篮板。韦弗上半场有些低迷,但他在第三节疯狂砍下26分,全场比赛也是有46分进账。双外援合力拿下81分,这也是吉林队之所以赢下本场比赛的最大原因。

CBA  /   青岛男篮  /   巩晓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