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糟糕虐菜王低迷 青岛连败脚步或仍将继续

季孟年11-11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签下了得分机器吉布森,从广东队那里引进了高尚。与此同时,他们还斥重金签下了前火箭队的球员特伦斯·琼斯。赛季开始之前,不少人都认为青岛队会是新赛季的黑马之一。可是,这支球队远远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在今晚与吉林队对垒之前,青岛队已经连续输给了北京、北控、福建等五支球队。而在这个夜晚,他们依旧没能摆脱输球的厄运。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之中,青岛队之所以输球,防守不力是最大的原因。而在这个夜晚,青岛队的防守依旧非常令人失望。此役,进攻实力并不能算强大的吉林队轰下了137分,其中的第三节,吉林队单节就得到了41分。

本赛季至今,青岛队场均丢分达到了122分,这支球队的防守的确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既然防守不行,如果你的进攻足够出色,或许也能赢下不少比赛。可是,在青岛队防守不佳的同时,他们的进攻效率也不能算高。在这其中,球队重金引进的外援特伦斯·琼斯难辞其咎。

在琼斯CBA生涯的首场比赛之中,他轰下了48分,不少人都认为这位被称之为“虐菜小王子”的球员会成为CBA之中的另一位大杀器。可从那场比赛之后,琼斯的发挥都不是特别出色。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其实也非常无奈。他不止一次的表示,琼斯的打法太过自我,非常伤害球队。

而现在,琼斯已经不仅仅是打法自我而已了,他的各项数据都非常糟糕。在比赛之中,你明显看得出来,琼斯并没有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此役对阵吉林,同样是前火箭队员的卡尔·兰德里砍下了35分外加12个篮板。按理说,琼斯更为年轻,攻击范围更广,竞技状态理应也更为出色。但在这场青岛与吉林的比赛之中,琼斯只有19分进账,这数据与他的名气和年薪都非常不符。

球队整体防守不佳,被寄予厚望的大外援泰伦斯·琼斯的表现也非常糟糕,这样一来,青岛队想要赢球则就不那么容易了。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青岛队还将会回到自己的主场,连续面对广东三强。如果他们还是保持这样的状态,青岛队的连败脚步或许还将继续下去。

CBA  /   青岛男篮  /   琼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