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大引援周末复出迎首秀 灰熊阵容深度再升级

李辉11-10 0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孟菲斯商报》灰熊记者罗纳德·蒂勒里报道,灰熊后卫本·麦克勒莫将在本周六与火箭队的比赛中迎来赛季首秀。

今年夏天,结束完新秀合同的麦克勒莫离开了国王队,与灰熊队签下了1份2年1060万的合约,他也是灰熊队今夏最大的引援(查莫斯底薪,埃文斯1年329万),然而在8月份的时候,麦克勒莫遭遇了右脚第五跖骨不移位骨折,当时的预计恢复时间为8-12周。

在国王队效力的四个赛季,麦克勒莫场均贡献9.4分1.2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1.7%,作为昔日的高顺位新秀(2013年第7顺位),麦克勒莫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但在灰熊队,麦克勒莫依然可以发挥一些作用,尤其是在球队并不擅长的外线投射方面,职业生涯,他场均能扔进1.3个三分,命中率达到35.2%。

截至目前,灰熊队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在失去了兰多夫等人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随着麦克勒莫的归队,球队将更加具有竞争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