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脚离队倒计时?巴黎成马里奥潜在下家

宁穆11-09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因为本赛季在斯帕莱蒂手中逐渐失宠,得不到太多机会的马里奥已经被传出可能会在一月离开米兰城,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成为其潜在下家。

前段时间马里奥的未来便已经成为意大利媒体探讨的焦点,这一次国家队比赛日,马里奥面对本国媒体采访时的一番话让这个传言真正成为了话题,“面对着这些话题我无能为力,当然面对着我现在的情况,我相信所有球员都像我一样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和维罗纳以及都灵的比赛中,马里奥都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踢完了比赛,整个赛季马里奥的机会实在太少。最近五场比赛,斯帕莱蒂已经固定了球队的首发,巴莱罗也取代了马里奥站在了前腰的位置上。

“我相信事情会有所改变,而我现在也只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知道我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我一点都不担心,我现在只想向主帅证明我的状态很好,也希望可以得到主帅的信任参加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我认为,我在俱乐部的现状并不会影响我在国家队的征召。”若真的对马里奥不信任,费尔南多·桑托斯完全可以将他留在米兰城,不让他参加接下来和沙特以及美国的热身赛。对于马里奥而言,他不仅仅需要证明国家队主帅的信任,同时也要向斯帕莱蒂证明自己,哪怕不能立刻重回主力位置。

这个赛季马里奥仅仅为国际米兰出场9次,首发只有3次,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马里奥的平均分只有5.69分,国际米兰4500万欧元的花费显然有些不值得。就算国际米兰真的要将他出售,也必须考虑回收至少一部分成本,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若一月出售他们至少希望以36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卖掉,而如果是明年夏天出售,他们也至少希望可以卖到2700万欧元。

“关于我的转会传言始终都存在,这很正常,这就是足球世界的一部分,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我不会被这些流言影响,因为我已经习以为常。我认为现在就去谈一月的事情有些为时过早,一月的转会市场开启之前我们还有时间,我将会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进行一个综合的考虑,然后我再去做一个对于我职业生涯有帮助的选择。”马里奥并不否认的态度已经证明,他正在考虑离开国际米兰。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向马里奥抛出了橄榄枝,而在去年夏天,国际米兰就一直对帕斯托雷以及卢卡斯有着兴趣,虽然说从交换的角度而言有些困难,但若是以租借的形式完成交易在一月也不是没有可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