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各队跑动数据出炉 曼联垫底 曼城冲刺次数第1

李辉11-08 02: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英超11轮战罢后,各队本赛季的跑动数据已经新鲜出炉,数据显示,曼联队是本赛季英超整体跑动距离最少的球队。

11场比赛,曼联的跑动距离总和达到1162公里,排在英超第20位,在他们前面的西汉姆联,跑动总距离达到1163公里。

再来看下其他强队,目前排在英超第三位的切尔西总跑动距离达到1234公里,排在第7位,在他们身前1位的是阿森纳(1237公里)。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素以跑动著称的克洛普所执教的利物浦队总跑动距离只有1217公里,仅仅排在第11位。

在总跑动距离上排在首位的是伯恩茅斯队,他们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256公里,排在他们身后分别是西布罗姆维奇、热刺、沃特福德和伯恩利。

此外,在全队冲刺次数这项数据上,曼联队的排名依旧不高,他们5210次的冲刺次数只能排在英超第15位,这和他们目前联赛第二的排名有着很大的差距,在这项数据统计中排在第一位的是目前不可阻挡的曼城,他们的总冲刺次数达到惊人的6198次,比第二名的西汉姆联多了接近200次,比曼联队多了接近1000次,换言之,每场比赛,曼城球员的总冲刺次比曼联球员要多出接近90次。

各队冲刺次数及排名情况

球员方面,本赛季至今英超的跑动王归属伯恩利中场大将杰克·科克,今年夏天从斯旺西加盟球队后,科克没有缺席本赛季任何一分钟的比赛,11场比赛下来,他的总跑动距离高达133公里,平均每场能跑12.1公里。

在科克身后的分别是沃特福德的杜库雷、布莱顿的格罗斯、曼联中场悍将马蒂奇以及布莱顿的史蒂芬斯。

在球员冲刺次数数据上排在首位的是斯旺西队的阿尤,尽管他本赛季11场比赛仅打进1球,但他的努力是不可否认的,11场比赛,他总共完成了796次冲刺尝试。

球员冲击距离数据及排名情况

热刺新星阿利以742公里的冲刺次数排在第二位,排在他身后的3位球员分别是西布罗姆维奇的杰伊·罗德里格斯、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以及沃特福德的克莱维利。

值得一提的是,杜库雷、格罗斯和罗德里格斯是仅有的3位在跑动总距离和冲刺次数上都排在进前十的球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英超  /   曼联  /   曼城  /   利物浦  /   阿森纳  /   切尔西  /   热刺  /   阿利  /   科克  /   杜库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