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因伤错过粤疆大战 布拉切明日与新疆队汇合

季孟年11-07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今晚,上赛季CBA总决赛之中两大对手将会再度碰面。在东莞的东风日产中心,广东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新疆。然而,在本场比赛之中,新疆队有两员大将都无法出战,这无疑会使比赛的观赏性下降不少。

在之前辽宁与新疆的比赛之中,新疆队球员李根受伤,他也因此没有随队南下广东,征战客场的比赛。因此,李根在本场比赛之中不会登场亮相。对于此,新疆队的主教练李秋平也是说道:“李根今天不能打,他在主场打辽宁的时候受伤了。连着三个客场他都打不了。联赛刚开始我们希望他养得彻底一点。在这个时候没有必要这一场球计较。伤养好,后面的比赛很重要。”

而另一位无法上场的球员自然就是布拉切了,自从赛季开始至今,他一直都在美国养伤。不过在今天,布拉切已经抵达了香港,北京时间明天,布拉切就将和球队直接在新疆汇合。这也就意味着,他在今晚肯定无法出战与广东队的比赛。那么,布拉切究竟何时才能复出呢?李秋平也表示,一切还要视情况而定。

“布拉切不是提前归队,是我们是要求他在今天回来。明天他将跟队里汇合,回来也看他的恢复状况,我们再定复出时间。”李秋平说道。

CBA  /   新疆男篮  /   李根  /   布拉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