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狂砍28分率队取胜 弗神变得更“寂寞”了?

龚正扬11-05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128比121,凭借着末节打出的40比31的比分,上海队在源深体育中心保住了主场的胜利,对手山西队也因此没能拿到三连胜。三节比赛结束时,山西队还以2分的优势领先,只可惜在末节比赛中,名叫吉默·弗雷戴特的男人没有让对手从上海滩带走胜利的计划得逞,他在这一节命中6记三分球,用单节爆砍28分的表现力保球队不败。

全场比赛下来,出场43分钟的弗雷戴特拿到了47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其中三分球17投9中,末节三分7中6。上海队大外援明纳拉斯虽然也拿到了31分9篮板的漂亮数据,但是他在第三节结束下场后,就没有回到比赛中来,所以毫不夸张地说,弗雷戴特是依靠着一己之力帮助球队逆转了对手。

熟悉弗雷戴特的球迷可能对“寂寞大神”这样的表现见怪不怪,毕竟上海队上赛季之所以能够拿到常规赛的半程冠军,就是因为弗雷戴特屡屡送出无解的表现。然而在新赛季,弗神想要拿出上赛季那样的表现,难度可谓是大了不少。

一方面,刘晓宇离队加盟北京首钢,致使弗雷戴特身边少了一个突破点,少了一个可以吸引防守注意力的队友,少了一个可以分担进攻组织压力的帮手;另一反面,弗雷戴特也是刚刚才从膝盖的伤病中恢复出来,身体状态是否真的恢复到了100%,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可即便如此,看似更加“寂寞”的弗雷戴特,还是拿出了震撼的得分表现。可想而知,随着赛季的深入和身体状态的进一步调整,弗雷戴特或许会打出更加劲爆的个人表现。

弗雷戴特  /   CBA  /   上海男篮  /   山西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