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德拉多主动请缨改打后卫 赫韦德斯将获机会?

宁穆11-04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虽说不能大意,但当本周末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排名垫底、且一场不胜的贝内文托之时,阿莱格里还是会选择在这样的弱旅身上,进行一些阵容实验。赫韦德斯与皮亚察目前都已伤愈可以出场,而夸德拉多在近日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自己的位置表达了看法。在他看来,自己改打边后卫并不是问题。

当然,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与其说这是一次对夸德拉多的实验,倒不如说是让夸德拉多回到最开始的地方。夸德拉多对于右后卫的位置非常熟悉,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以及佛罗伦萨,他都曾踢过这个位置。最近一段时间,有传言称阿莱格里可能会对4231阵型进行一些调整,选择增加一名边路进攻球员,将夸德拉多撤回到后卫线。对此,夸德拉多本人也欣然接受。

此前在欧冠面对里斯本竞技的最后阶段,阿莱格里已经进行了这样的实验,派上道格拉斯·科斯塔,让夸德拉多回到后防线。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夸德拉多认为,“我还没有和阿莱格里就踢边后卫的可能性进行沟通,但我相信他很清楚,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我就是从那个位置开始踢起。因此对我而言,适应起来将会非常容易,我的目标就是始终为这家俱乐部倾尽全力。”对于外界所说的尤文图斯“思想开小差”,夸德拉多表示,“我们始终力图做到以最正确的方式面对整场比赛,但我们还需要在比赛中每个时刻再专注一些、谦虚一些、乐观一些。”

夸德拉多还特意谈到了被媒体小题大做的迪巴拉,“我认为他现在很好,有时候人们总是喜欢将一些话题小题大做。他训练得很好,我们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也清楚他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即便他不能进球,他也能帮助别人进球,为球队做出贡献。他是位出色的球员,他需要的只是平静下来,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训练中总是带着微笑,时不时开着玩笑,他很清楚需要做些什么。”而对于这个赛季球队的进攻火力,夸德拉多点评道,“4231的配置让我们变得更富有攻击力,我们每一次训练都试图在进攻中做得更细致。”

夸德拉多或将改打边后卫,本赛季来到尤文图斯的赫韦德斯,也已经伤愈归队。租借来到球队之时,赫韦德斯的租借条款中有非常明确的规定:尤文图斯可以在2018年夏天强制买断赫韦德斯。但一个前提条件,便是他在尤文图斯能够出战25场正式比赛。德国人已经错过了11轮联赛、4场欧冠比赛以及1场意大利超级杯。缺席了16场比赛的赫韦德斯,自然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倒不是为了被强制买断,因为即便他没有达到25场的要求,若尤文图斯对他足够信任,一样可以将他买下。更重要的是,赫韦德斯自己还希望可以前往俄罗斯再打一届世界杯,为了这个理想,和贝内文托的比赛,就将是他本赛季亮相的最好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