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9轮红黑榜:装上超级雷达 赫迪拉助尤文大胜

王勤伯10-24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评述

意甲第9轮的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榜首之争,最后0:0闷平,那不勒斯保住榜首,国际米兰保住不败之身。

尤文图斯则在一场10人对11人的比赛中客场6:2大胜乌迪内斯。AC米兰……博努奇一个人决定了本队无法在主场对热那亚全取3分。

请看新一期意甲红黑榜。

本赛季每轮意甲结束后,体坛加app将为读者圈点“意甲六姐妹”每轮表现最佳和最差球员。

球员评分和评语由体坛加独家合作媒体《米兰体育报》提供。《米兰体育报》记者亲临现场,同时他们的评分将进入该报每个赛季组织的“梦幻联赛”数据库,具有相当权威性和参考值。

在多名球员同分或各媒体打分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引入其他一些权威媒体的评语。

那不勒斯0比0国际米兰

那不勒斯最佳:阿尔比奥尔7

在球门线上用头挡出贝西诺的射门,这是全场最险的镜头。此外,他对伊卡尔迪的看护很仔细,几乎没有给他机会,总是卡位成功。

那不勒斯最差:梅尔滕斯5

什克里尼亚尔的防守让他难受,1对1他基本无法过去。有过两次机会,但都浪费了。缺少平时的灵光闪现,也是萨里使用次数最多的球员。

国际米兰最佳:汉达诺维奇 8

出击封堵卡列洪超级及时!两次精彩扑救卡列洪攻门,一次化解梅尔滕斯。还挡出了因西涅的头球,泽林斯基的劲射以及米兰达可能的乌龙。

国际米兰最差:若昂∙马里奥 5.5

扁桃体炎后复出,获得最后20分钟时间。双腿明显力量还不够,因此也就只能做点小活儿,有一些处理球太软,但总体来说防守还算专注。

AC米兰0比0热那亚

AC米兰最佳:苏索 7

在球队少1人的情况下,成为实际的场上领袖,率领队友对热那亚发起一次次攻击。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联赛他发挥最出色的一场,制造了6次机会,5次成功过人。

AC米兰最差:博努奇 4.5

让球队少1人作战,严重的错误。对他个人来说,更严重的事情是,没有他,AC米兰踢得更好。

都灵0比1罗马

罗马最佳:科拉罗夫  7

不仅仅是在老师米哈伊洛维奇面前任意球破门,而且还把角球精准送到哲科头顶,只要队友找他,他一定回应,要么是下底,要么是支援。

罗马最差 沙拉维 6

制造了让科拉罗夫射门得分的任意球,和其他多名队友一样获得及格分,无法更多,因为他全场丢了7次皮球。

乌迪内斯2比6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最佳:赫迪拉 8.5

阿莱格里谁都可以放弃,绝对不会愿意放弃他的这个“节拍器”,赫迪拉的插上简直就像身上装着超级雷达。3个进球,让对方中场核心弗法纳失去作用。令人惊讶!

尤文图斯最差 曼朱基奇 4

关于漏判的点球,他的看法是正确的,但这不应该成为疯狂地领到红牌的理由。尤文差点为他的不理智付出巨大代价。尽管球队赢了6-2,曼朱基奇无法被宽恕。

拉齐奥3比0卡利亚里

拉齐奥最佳:因莫比莱 7.5

又进了2个球,本赛季为拉齐奥破门次数达到17次。点球是他制造的,3:0的任意球也因为他获得的。

拉齐奥最差:路易斯·费利佩 6

拉齐奥全队最差也是及格分,有穆尔贾、阿尔韦托等数人,最差就给一个替补登场且没啥事可干的球员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