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当选新任上海足协主席 徐根宝担任顾问

章鱼哥09-28 17:34 体坛+原创

9月28日,据多家上海媒体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上海足协会议上,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当选上海市足球协会新一任主席。

朱广沪在就任演讲中表示:“非常感谢所有领导和会员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推荐我我新一届的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我深感荣幸;同时也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上海市足球协会自1957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整整60年的发展历程,其间经历了风雨磨砺,也出现过辉煌荣耀,有力地推动了上海和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近些年来,上海保证了非常良好的发展势头,走在全国的前列,以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等为代表的上海职业俱乐部在中超联赛中表现优异,屡创佳绩,上海各年龄段男女球队在全运会比赛中不断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引发广泛关注。全市青少年足球以及校园组不断取得长足的进步,民间青训足球俱乐部大量涌现,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全民参与足球运动的氛围逐步提升,国内外足球交流合作实际开展取得明显的成效。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市民足球活动空间不断完善。凡是讲原则,识大体顾大局,凡事都以整体利益和上海足球事业发展为重,同时坚定发挥市足协公益性的优势,将协会这项事业更好融入体育、教育、文化、健康等全市竞经纪和社会发展大局,汇聚起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对足球事业帮助发展的平台推动力。”

除了主席选举,大会还就副主席、秘书长等职位进行了选举。严勇宁与林毅当选上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林毅还将兼任秘书长一职。

此外,徐根宝成为上海市足协顾问。前女足国家队主帅马良行、上海全运冠军主帅成耀东、女足名宿孙雯、申花董事长吴晓晖、申鑫老板徐国良、上海上港队总经理隋国扬、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等人,一道成为第九届上海市足协执行委员会成员。

上海  /   徐根宝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