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韦德斯合同中规定出场数 踢不够还得返回沙尔克

米夏09-26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这个夏天从沙尔克04租借到尤文图斯的德国国脚赫韦德斯,如今却面临尴尬的处境。尤文图斯采取的是先租借(350万欧元),然后在这个赛季踢满25场正式比赛就要1300万欧元买断的方式,但是赫韦德斯至今连一分钟比赛都没有踢过。一开始是尤文图斯等待他恢复状态,这也是沙尔克04主帅特德斯科此前没有让赫韦德斯出场的理由,可如今赫韦德斯上周四在训练中受伤又要缺席数周比赛。德国媒体担心,赫韦德斯恐怕都没有办法踢满25场比赛,这样他就得在明年夏天还回到沙尔克04。

其实在这个夏天,赫韦德斯转会尤文图斯就让人觉得是因为和特德斯科闹别扭的冲动举动。赫韦德斯是为了争取到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在被特德斯科剥夺队长袖标后选择离开,但是目前的情况看,赫韦德斯如果不能尽快恢复并且在强手如云的尤文图斯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那么在人才济济的德国国家队,他要想进入世界杯23人名单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尽管赫韦德斯在巴西世界杯踢满了德国队全部7场比赛。

赫韦德斯在这个夏天还选择了和前队友梅策尔德合作,后者没少批评沙尔克04俱乐部,希望为赫韦德斯出头。最近在《体育图片》杂志颁奖晚会上,沙尔克04俱乐部主席特尼斯看到梅策尔德,也在问他是不是一定得对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出言那么犀利。对此梅策尔德的回答是:“我和他认识那么长时间,所以肯定做不到完全客观。但是这个小伙子真的很沮丧,而且是有道理的,他一直以来问心无愧,而且在场上全力以赴。这样的决定是针对他,无论如何我都无法理解。”

德国媒体在讨论,作为赫韦德斯的老乡和合作伙伴,梅策尔德这样批评沙尔克04,是否也是为了确保赫韦德斯的市场价值?不过对此梅策尔德强调说,自己首先是赫韦德斯的朋友,“我至今还是沙尔克04的会员,但是赫韦德斯对我来说更重要。”据悉,梅策尔德主要是帮助赫韦德斯打理社交网络媒体的活动。在特德斯科表示想要离开的球员是没办法留住之后,赫韦德斯在脸书上回应说只要想挽留就一定有办法,这显然是听取了梅策尔德的建议。

在目前的沙尔克04,赫韦德斯依然受到人们的尊重,俱乐部也计划在他退役后,聘请他继续为沙尔克04工作,就像是托恩以及阿萨莫阿那样。托恩在1990年代表德国赢得了世界杯,1997年捧起联盟杯奖杯,如今担任俱乐部宣传大使,效力沙尔克04长达12年的阿萨莫阿,则开始担任U23青年队领队。还有一种可能是赫韦德斯被授予沙尔克04荣誉球员,以感谢他在球队长达16年的时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