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日日奇女友貌美有才华 新赛季争艳可胜卡戴珊

李喜林09-23 16: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骑士今夏引援让球队实力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太太团的颜值也有了大幅提升。罗斯女友和杰夫·格林新婚妻子已经为大家所熟知,都是样貌不俗的美女,而在骑士众多新援中,要数克罗地亚菜鸟日日奇的女友宝拉·乌科最为出众。

宝拉的出现将让骑士中锋女友科勒·卡戴珊再遭沉重打击。卡戴珊爱作秀,去骑士现场观看比赛也总是刻意搞一些噱头博取眼球。但是,新赛季如果卡戴珊站在宝拉身边,将会黯然失色,完全沦为绿叶。宝拉是一位气质高雅的美女,拥有精致的脸庞,高挑匀称的身材,更有一种内在的高雅气质。

宝拉的气质或许与她是一位小提琴演奏高手有关。出生于1997年的她目前仍然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的音乐学院进修。网上流传出她表演节目的照片,她一身白色连衣裙,站在台上亭亭玉立,全神贯注演奏小提琴,真如一位气质高雅的小公主。据悉,宝拉在克罗地亚小有名气。

这位20岁的少女美貌出众同时又有才华,而日日奇作为克罗地亚篮球新星,与她很是般配。日日奇也是出生于1997年,他曾经在萨格勒布希伯纳队效力2个半赛季,正是在那段时间,他与宝拉走到了一起。日日奇的经典之作是在2016年10月11日的一场比赛轰下37分、20个篮板和3次盖帽。

日日奇在2016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3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并没有立即进入NBA。这个夏天日日奇和绿军签下正式合同,不过在欧文的交易中,他被作为交易的添头送到骑士。日日奇将在新赛季成为骑士替补中锋。

日日奇需要从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手里抢夺上场时间,他的实力还比不上汤普森,不过他的女友可以压倒汤普森女友卡戴珊。卡戴珊可没有宝拉的气质,卡戴珊此前结束采访时满口荤段子,谈一些与前夫奥多姆、前男友哈登的风流韵事,论气质要被宝拉秒杀。骑士太太团新增了罗斯女友、格林妻子以及日日奇女友三位大将,卡戴珊新赛季到现场看球或许气场也会减弱不少。

骑士  /   日日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