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宣维森特退役 “活化石”效力中国联赛14载

章鱼哥09-22 14:02 体坛+原创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7轮争夺,新疆天山雪豹将迎来与梅州客家的保级大战,赛前,主队在俱乐部官微中表示,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将为维森特进行退役仪式。这也就意味着,这位38岁的老将,将正式告别绿茵场。新疆天山雪豹在其官方微博中写道:

双方首回合交手,新疆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遗憾的被对手逼平。再相逢,雪豹众将士必在魔鬼主场二宫捍卫主场荣誉

在这轮比赛中场时,我们将为老将维森特举办退役仪式

让我们一起重温

外援维森特的传奇故事

维森特出生于1979年,曾效力于武汉黄鹤楼,陕西浐灞,上海申花,湖北华凯尔与新疆天山雪豹等球队,从2004年来到中国联赛以来,维森特共出战354场,攻入77粒进球,是效力中国联赛时间最长的外籍球员。

本赛季中甲第23轮,新疆天山雪豹客场对阵丽江飞虎,维森特在防守中解围不慎踢空,随后痛苦倒地,并被担架抬下球场。赛后,这名中国联赛的“活化石”被诊断为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这也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中超  /   中甲  /   新疆天山雪豹  /   维森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