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佛罗伦萨阿莱格里选择轮换 尤文开启魔鬼赛程

宁穆09-20 00:14 体坛+原创

意甲联赛第5轮

北京时间 周四02:45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连续对阵四个相对弱的对手之后,尤文图斯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第一次真正的考验。即便对手是在这个夏天有很大动作的佛罗伦萨,但战胜对手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图斯责无旁贷。就像阿莱格里自己所言,“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我们不能犯错。”

四轮联赛过后有三支球队拿满12分,但阿莱格里坚信,自己的球队想要卫冕,就不能输掉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在这之后,都灵德比与奥林匹亚科斯正在等待着老妇人,战胜紫百合,是开启魔鬼赛程最好的方式。

三天一场的比赛强度,让尤文图斯不可能继续派上同样的球员与对手周旋,因此和佛罗伦萨的比赛,阿莱格里将会作出人员调整:什琴斯尼将会取代布冯首发,而赫迪拉、德西利奥以及马尔基西奥因为受伤将无缘比赛。至于贝尔纳代斯基,他应该如媒体猜测,会从替补席上开始,但结果都是一样,就是要一场胜利,他认为,“联赛只是来到第五轮,意甲一般都会到第十轮才会真正形成分化。重要的是在与中小球队的比赛中,尽全力赢下所有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在直接交锋的90分钟时间内,可能发生一切。”

阿莱格里面对这样纷至沓来的问题,处理方式也很简单,“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布冯将会休息,什琴斯尼首发,他未来必将是欧洲前七前八的水平,也将是布冯的传人。基耶利尼可能会轮休,其他人我将会根据训练状态进行选择。我们的身体状态很好,但我必须考虑接下来的比赛。贝尔纳代斯基?我需要对他的一些状态进行评估,他可能首发,也可能替补,但我也要考虑未来的比赛。无论如何,换人就要坚决,否则就会在赛季之初造成矛盾。他最近已经开始改变,需要通过不断的训练找到目标和空间,很显然,在这里踢球要比在其他地方难得多。”

至于伊瓜因,小烟枪前四场比赛打入2球,状态不算好,但也不算坏,只不过阿莱格里也没有对他是否出场作出决定,“伊瓜因?我不知道他是否会踢,但每个球员都有进球多和进球少的时候。我不知道他踢不踢,就像曼朱基奇与夸德拉罗一样。即便伊瓜因在一场比赛中不进球也不是灾难,马图伊迪也是一名国际级球员,他能适应每一名教练。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他还需要时间适应,但本轮联赛他可能首发出场。”

德西利奥的伤情也已经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他很可能就此缺席40天的比赛,而赫迪拉则至少还有10天的恢复期。赫韦德斯同样还未获得首发,但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非常渴望看到他的表现,他让我也可以打三后卫体系,这也是一种积极的变化。”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爱徒的消失,他也同样给予了保护。

意甲  /   尤文图斯  /   伊瓜因  /   什琴斯尼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