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故事|为筹善款 6岁男孩学习法拉赫跑完5千米

杰西09-18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杰西报道

从6岁就开始跑者生涯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上个月,年仅6岁的弗兰克在英国格洛斯特郡的威尔士亲王体育场完成了整整12圈半的比赛。据弗兰克透露,他之所以开始进行5000米的长跑,是受到了男子5000米、10000米奥运冠军莫·法拉赫的鼓舞。同样是在上个月,弗兰克观看了这位英国长跑名将在伦敦世锦赛中的精彩表现。

“因为他(法拉赫)和我一样都是跑长距离,当我看到他的比赛时,我就想到自己也可以为了动物收容所而跑步。”小弗兰克一直是一名动物爱好者。

这已经不是6岁的弗兰克第一次为切尔滕纳姆(格洛斯特郡的自治市镇)的动物收容所进行公益长跑了,后者是一个非盈利性质的家养动物救护组织。为了给他最喜欢的慈善事业筹集款项,弗兰克曾经售卖过家中花园种出来的蔬菜,还曾攀登过名为Pen Y Fan的山峰,此为威尔士南部最高的山峰。

弗兰克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动物,他在家中养了五条金鱼、两只狗和一只仓鼠。“两只狗的名字分别是阿尔纳德和布鲁诺。我的五条金鱼里,有三条是成年的,有两条还是小宝宝,还有一只仓鼠名叫鲍比。”这些宠物都是弗兰克从上述动物收容所领养回家的。

弗兰克的父母也非常支持儿子的慈善举动,他们为此专门创建了名为“JustGiving(只为慈善)”的筹款网站。接下来,弗兰克还将继续通过跑步来筹集食物资源。

弗兰克的父亲马特帮助儿子参与到了5000米跑的赛事中,他表示,“我们非常骄傲。我们本以为他跑不下来全程,最后只能走完,没想到他跑进了38分24秒,这太不可思议了!而且这些为慈善筹款的举动都是弗兰克自己想出来的,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