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老男孩(上):36岁的华金进球依旧 “逗比”依旧

武一帆09-18 1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报道

西甲第3轮贝蒂斯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老将华金独中两元,时年36岁零57天,超越前队友鲁文·卡斯特罗成为贝蒂斯历史上最年长的西甲进球者。现效力于贵州智诚的老鲁文打入最后1粒西甲进球时为34岁零346天。“体坛加”顺手统计了一把西甲各队中最年长的球员,也就是那些你看到会说“卧槽他居然还在踢”的老家伙们。(数据截止至2017917日)

赫塔费

塞尔吉奥·莫拉 1979830 38

本赛季西甲注册球员中最年长的赫塔费中场莫拉,上一次踢西甲是2002-03赛季!14年前!当时23岁的莫拉代表巴列卡诺出场21次,之后一直在西乙和西乙B球会打拼。一个眼看要退役的球员怎么会重返西甲?只能说姜是老的辣。

毕尔巴鄂

阿杜里斯 1981211 36

对,36岁半的阿杜里斯还在踢主力,还在进球。而且毕尔巴鄂除了他之外,只有萨文·梅里诺一个中锋射手。后者上赛季只进了1个球……全靠你了,阿杜!

吉罗纳

伊赖索斯 198136 36

毕尔巴鄂把新秀科帕扶上马,送他去国家队报道。老戈尔卡怎办?退役?想啥呢,吉罗纳正缺一老将镇宅。

贝蒂斯

华金 1981721 36

我上大二那年,华金代表西班牙出征世界杯,对韩国射失点球。15年过去了,他还在贝蒂斯,还在盘带突破,依然是逗比。

拉科鲁尼亚

费尔南多·纳瓦罗 1982625 35

老巴勃罗和劳雷先后离队了,否则拉科鲁尼亚这4个边后卫的年龄加一起可以申请世界文化遗产。对了,你知道纳瓦罗是欧洲杯冠军吗?

拉斯帕尔马斯

大卫·加西亚 1982225 35

从出生到现在,大卫·加西亚从未在大加那利岛之外的球会踢过球。为什么?那么美的地方怎么舍得离开!

西班牙人

迭戈·洛佩斯 1981113 35

22岁加盟皇马,给卡西利亚斯打替补,26岁才在比利亚雷亚尔打上主力,然后31岁回到皇马,抢了卡西利亚斯的主力位置。君子报仇……

塞维利亚

克罗恩-德利 198366 34

1个月前,塞维利亚去土耳其打欧冠资格赛时,丹麦人被海关截住:护照过期了!

我就长得那么像不法分子吗?!

莱万特

佩德罗·洛佩斯 1983111 33

西甲第3轮莱万特对皇马,右后卫洛佩斯受伤,队长洛佩斯替补登场。最终莱万特凭借另一个洛佩斯的进球逼平皇马。

比利亚雷亚尔

博内拉 1981531 36

玩第一代PES(实况足球5)时,20岁的博内拉还在布雷西亚。虽然上赛季只踢了6场比赛,潜水艇还是和他续约了。呃,不发工资的吗?

华金  /   博内拉  /   阿杜里斯  /   迭戈·洛佩斯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