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市报》体育部主任王晓峰:成绩是第一位的

王晓峰09-17 23:32 体坛+原创

在智诚保级成功后,有一种声音认为既然已经没有保级的压力,又没有去亚冠的实力,智诚应该多上些本赛季打不上的球员,给予他们锻炼的机会,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而且在目前的智诚的主力阵容中,租借球员占了很大一部分,除非是计划下赛季要买断的,否则这些位置也可让有买断合同的队员锻炼。

  尽管在最后时刻曼萨诺换上了张萌祺,但从上一场和这一场的18人名单看,曼萨诺的考虑还是成绩是第一位的。“今天的胜利很重要,接下来,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到后面两场客场的比赛,尽力去提升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曼萨诺在赛后说。

  赛后的另一个新闻是曼萨诺终于忍无可忍,“吐槽”贵阳赛区的场地:“我们是中超场地最差的之一,有一片非常好的场地对于以后的建设,还有城市规划很重要。”实际上,对于贵阳赛区的场地问题恒丰俱乐部方面也已经伤透脑筋,智诚集团董事长文伟号称要建一个新球场,正是从此而来。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  6.5分 虽然丢了个球,但除了几次出击时机选择不错,实际上并没有太多表现机会,

2-唐鑫    7分   一如既往的稳健,如果比赛最后时刻体能再好一点就更完美了。

35-杜威   7.5   就凭他打满了全场,就值这个分数。

3-法图斯  6.5分 作为中后卫在与边后卫之间连续出现失误是不应该,好在并没有酿成大错。其余时间表现尚可。

21-蒋亮   6.5分  足够硬朗,足够能跑,如果能在多动一下脑子就好了。

17-伊力哈木江  7分 这几乎是他进入首发后踢得最好的半场,在边路知道避开自己传中不准的缺点转而寻求与强力外援的配合是涨球了的表现,可惜缺点运气,否则可以收获他梦寐以求的中超第一个进球。 

18-闵俊麟(U23)7分,除了几脚质量不高的远射吗,其余时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26-苏亚雷斯    8分 有他没他的恒丰中场是完全不一样的。

7-王帆    8分  几乎打爆了建业的右路,他和唐鑫,是球队内从中甲上来的球员,在中超中依然拼的出天地的代表

40-卡斯特罗  7分 上半时几次抢下对方边后卫的脚下球,下半时大多是时间看不到他,但只要看见了他就有有质量的射门。

11-耶拉维奇  7分 足够勤奋,缺点运气

22-梁学铭(U23)7分 下半时换上后就能进球,看来曼萨诺非常了解他的特点。

19-常飞亚      6分  74分钟被换上,表现一般

河南建业:

17-吴龑;8.5分 表现非常出色,上半时几乎是他以一己之力保证了建业球门不失。

16-杨阔  5.5分  建业右边后卫这个位置是恒丰几次打穿建业防守和进球的关键

2-龙成(U23)6.5分   作为中卫与恒丰的外援比拼头球,年轻球员能扛下来确实不容易。

5-顾操    6.5分  右边后卫也算圆满完成防守任务。

13-阿布都外力  6分  防守一般,进攻几乎看不见

6-冯卓毅   6分   防守没有太大纰漏,进攻也没有亮点。

14-冯刚    6分   中场比较活跃,能插上但没啥效果。

26-罗恒    6分   表现很一般

10-巴索戈  5.5分  强力前锋不能进球是硬伤,还是那句话,光有速度也不行,踢球毕竟不是田径。  

38-里卡多 7.5分 建业全场仅有的两次机会都是他创造的,一次进球一次集中了立柱。

8-多奇卡尔 6分   表现很一般,

11-柯钊   6分 下半时换上他后,建业防守效果很好,进攻也有起色

7 胡靖航  6分  u23球员,有拼劲挺努力  

29-杜长杰 6.5分   78分钟被换上意在加强进攻,有一定效果。

智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