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著名经纪人:登贝莱的个体事件伤害了整个行业

米夏09-16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如今在德国足坛,施特鲁特应该是最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不少著名的德国国脚都在他的旗下。尽管夏季转会市场窗口已经关闭,但是施特鲁特依然很忙碌,因为他已经要开始为冬季转会市场忙碌。过去十年里,他和赫贝尔一起经营的全体育公司,在德国足坛做得风生水起,因此施特鲁特难得接受的采访,也就引发人们很大的兴趣。

这个夏天最大的话题当然是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天价去了大巴黎,以及之后引发的连带效应。为了实现转会巴萨,登贝莱还不惜采取罢训的极端办法。对此施特鲁特表示:“如果我的球员有这样的想法,我会立即和他解约。”尽管登贝莱的事情和施特鲁特无关,但是后者还是很不高兴看到经纪人在这件事上背上了骂名,施特鲁特强调这绝对是个体行为,但是却伤害了整个行业。

施特鲁特强调,最重要的依然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当初他还和格策合作的时候,有人告诉他如果格策离开拜仁去了多特蒙德或是利物浦,个人品牌就会受到影响,这样的表态是他无法理解的。同样的,对于有些人出于嫉妒中伤自己只不过用金钱来搞定交易,施特鲁特也予以坚决否认。施特鲁特还强调,在德甲从没有出现过俱乐部经理向自己索取好处的情况。如今经纪人行当的门槛越来越低,这让施特鲁特颇为感慨,因为他在2010年的时候还得需要大半年时间才能考取国际足联的经纪人资格。

对于自己旗下的一些焦点球员,施特鲁特也回答了一些问题,比如赫韦德斯在这个夏天离开沙尔克04去了尤文图斯。施特鲁特透露,其实自己和同事们始终和欧洲豪门保持联系,五年前就和尤文图斯谈论过赫韦德斯,因此当球员想要离开沙尔克04的时候,一切就水到渠成,当然施特鲁特也和其他一些俱乐部进行了商谈。如今来到尤文图斯,赫韦德斯也将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对于赫韦德斯在沙尔克04的遭遇很惊讶,但是很显然他们并不准备一下子掏出2000万欧元引进一名赛季初期无法出场,受过伤而且已经29岁的球员,因此我和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一起找到了解决办法。”

对于当初克罗斯离开拜仁去皇马的事情,施特鲁特表示很简单,因为双方在2013年底没能达成续约协议,而他在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则很自然得到多家豪门的关注。施特鲁特也承认,克罗斯2500万欧元转会费不仅在现在看来,就在当时也是非常便宜的。当年克罗斯在皇马的教练安切洛蒂来到了拜仁,但是施特鲁特表示:“他也清楚再得到托尼是不可能的,球员自己也已经多次排除了回到德甲的可能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