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又添新队伍 费城和休斯顿锁定守望联赛席位

小熊09-14 11:33 体坛+原创

据ESPN报道,费城和休斯顿分别耗资2000万美元锁定了守望联赛席位。

北美冰球联盟NHL中的费城飞人队的拥有者——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ComcastSpectacor,买下了费城席位,并将着手组建费城参赛队伍。与此同时,OpTic战队及其老板,美国职业棒球联盟中的德州游骑兵队的拥有者NeilLaibman,买下了休斯敦的席位。

这也就意味着目前暴雪守望联赛已有12个参赛席位,有波士顿、纽约、伦敦、迈阿密、奥兰多、旧金山、上海、首尔和洛杉矶,包括三支尚待确认的队伍——休斯顿的OpTic战队、达拉斯-奥斯汀的EnVyUs战队、费城的Comcast Spectator战队。在这些城市中,队伍的拥有者有很多都同时投资了电子竞技和体育竞技,例如New England Patriots的老板Robert Kraft和Immortals的老板Noah Whinston。

此前,ESPN 曾报道守望联赛第一赛季将会有14支参赛队伍。而现在放出消息的队伍已经有13支。上海、首尔(Lunatic-Hai)、纽约(LWB)、迈阿密(Misfits)、旧金山(NRG)、洛杉矶(Immortals)、伦敦(C9)、达拉斯(EnVyUs)、波士顿、洛杉矶2号、休斯顿、费城、芝加哥 。

暴雪除此之外还正在和NBA中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拥有者WesleyEdens谈判。根据ESPN的报道,这位NBA队伍拥有者有意买下芝加哥席位。但这个谈判目前正在进行中,因此具体城市尚未确定,但很有可能是芝加哥。Edens名下原本就有一个电子竞技战队FlyQuest,但这个战队之前只是经营英雄联盟项目。他们成立于去年底,并且买下了Cloud9 Challenger 的LCS联赛席位。

守望联赛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会正式打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