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第一赛季场馆:洛杉矶暴雪竞技场

熊二09-11 15:49 体坛+原创

暴雪公布守望先锋联赛的最新消息:第一赛季的比赛场馆将集中在加利福利亚州伯班克市的洛杉矶暴雪竞技场进行,以便各个队伍拥有足够的时间建设主场。

这里原本是伯班克演播室的一部分,举办过许多著名的电视节目。场馆可容纳450余名观众,还有为特别嘉宾准备的多个解说室。建筑中包含训练室、选手休息室和办公室。

比赛日会开放供大家购买暴雪官方周边商品的店铺。

该场馆将在10月7日-8日率先提供给守望先锋OWC第一赛季季后赛,10月13日的炉石传说HCT夏季赛也将在这里举行。

此前暴雪就在台湾开设了可容纳250人的电竞馆,配套设施也十分齐备。

当然这也不是美国第一个以电竞为主题的运动馆,譬如英雄联盟的开发商Riot Games在洛杉矶也拥有类似的电竞馆,专门用来举办和参与北美的冠军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