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为赛后发布更衣室视频道歉:当时太兴奋了

李辉09-05 03: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在周一凌晨结束的世预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较量中,橙衣军团荷兰队以3比1力克保加利亚,积分上升至小组第三位。在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排在第二的瑞典队3分,考虑到荷兰队最后一轮将在主场与瑞典展开直接对话,他们晋级世界杯的希望仍然存在。

然而,在这样一场关键胜利之后,球队内部却闹出了一丝不愉快。

曾经帮助荷兰队捧起1988年欧洲杯、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助理古力特赛后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长度为15秒,内容是荷兰队更衣室内部的画面,有的球员没穿衣服,古力特还对着手机表示,“这是一场梦幻的比赛,3比1我们赢了。”

然而,古力特的行为却遭来来了很多人的指责,包括主教练艾德沃卡特,老帅表示古力特的行为非常奇怪。

荷兰一位足球评论员同时表示国家队更衣室的情况应当对公众保密,而不是这样曝光于天下。

“当年轻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做一些不被允许的事时,他们总会被劝诫。”荷兰当地一位新闻主播表示。

“我会和他(古力特)谈论此事。”艾德沃卡特面露不悦的向媒体表示。

在受到多方指责后,古力特随后表示他后悔做出这样的行为,“我拍这段视频是因为当时实在太兴奋了,现在看来,我不该这么做的。”

艾德沃卡特随后则说,“古力特的行为不会对我们有任何帮助,我后来也和他说了,但事情到此为止,我和古力特之间不会有问题,我们都已经决定将此事翻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