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掉功勋队长又输球 面对压力沙尔克新帅态度强硬

米夏09-03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因为赫韦德斯的转会风波,特德斯科一下子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再加上沙尔克04第二轮比赛输球,更让他的用人和战术受到质疑。很多人都会批评特德斯科对于功勋球员赫韦德斯过于冷酷无情,尤其是球员自己离开的时候也说了一句“如果愿意,离开的球员是可以挽留的”。但是同样也有声音认为,特德斯科来到沙尔克04就是要给球队带来改变,俱乐部应该支持他,球迷和媒体也应该给他时间。

面对巨大的压力,特德斯科选择强硬回应,“离开的球员就不需要挽留”。特德斯科强调,其实俱乐部一直希望赫韦德斯可以留下来,但如果球员真的想要离开,那么再强行挽留就没有意义。赫韦德斯此前在脸书上表示,俱乐部和教练对自己的信任,在过去几周多次受到了质疑。但是特德斯科认为自己的做法没有问题,“如果这名球员想要去世界杯,那么就必须对他实话实说。我不能承诺他的出场时间,但是这对于每一名球员都是如此,我们的愿望始终都是他可以接受队内竞争。”

按照特德斯科的说法,在和汉诺威比赛之前,双方还进行了一次交流,特德斯科希望赫韦德斯留在球队,赫韦德斯也和他确认并不想要转会,“可是两天后,他就已经去参加尤文图斯的体检。总的来说,我们进行的商谈都是非常坦率的。”特德斯科强调,之前的三场比赛没有给赫韦德斯机会,只是因为体能原因,赫韦德斯因为伤病没有完整参加夏季训练,“我们的三后卫面对莱比锡RB表现出色,因此想要改变人选就变得很难。或许应该有一些耐心,但现在说这些都太晚了。”只是恰恰顶替赫韦德斯的克雷尔,和汉诺威比赛犯下了致命错误。

特德斯科还就取消赫韦德斯队长袖标,让门将费尔曼取而代之一事给出解释,表示这并不是一个人的决定,同样也告知俱乐部高层,这是大家共同的想法。特德斯科还不忘提醒说,赫韦德斯在四周前训练营的时候还说过,所有球员都得参与到竞争当中,“有竞争才会有动力。”德国媒体则透露,赫韦德斯不仅最近状态下滑而且总是受伤,这段时间还分心在场外广告事务,看上去已经提前为退役后的生活做准备,这让俱乐部很不满意。

现在特德斯科的烦心事还不只是这些,比如谁能在下周日和斯图加特的比赛出现在沙尔克04锋线,这也是一个问题。特德斯科本来想在最后一刻得到新的前锋,但最终经理海德尔做出不引援的决定。可如今迪桑托和布尔格施塔勒都有伤在身,瑞士人恩博洛虽然已经恢复训练,但是距离受伤前的最佳状态还有很大距离。此外另外一名沙尔克04培养的球员迈尔,也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转会走人,这对于青训成果斐然的沙尔克04来说,绝对是一种遗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