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转会评分:米兰表现最佳 尤文好钢用在刀刃上

王勤伯09-01 13:06 体坛+原创

转会市场关闭,意甲各俱乐部今夏在阵容更新上到底表现如何?请看体坛传媒合作伙伴《米兰体育报》独家提供的20强评分。

AC米兰 8

超级大采购,有年轻才俊孔蒂和凯西,更有重磅博努奇。唯一的疑问是锋线缺少一个超级射手,对奥巴梅扬和贝洛蒂追逐落空,但今夏大采购已足够激发红黑球迷失却已久的激情。

尤文图斯 7.5

统治意甲多年,今夏受到强劲冲击,投资更多集中在锋线。后防线上则相信鲁加尼能踢出来,赫韦德斯则是较低投入的运作。中场马图伊迪立即能用,本坦库尔则是潜力股。

尼昂

都灵 7.5

守住了贝洛蒂,卖走萨帕科斯塔和贝纳西,但引进了尼昂。阵容足够冲击欧战席位。

希克

罗马 7

罗马在转会市场上实现了盈利,并战胜竞争对手签下希克,但现在迪弗朗切斯科必须为他找到位置。

纳尼

拉齐奥 7

洛蒂托对大经纪人门德斯的使用恰到好处,无论比格利亚转会AC米兰还是凯塔转会摩纳哥,背后都有门德斯的影子。拉齐奥没有贱卖,反倒实现了利益最大化,此外还从利物浦引进了卢卡斯这样的实力球员。

卡拉莫

国际米兰 7

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刚开始时势头强劲,中途却因为特殊因素突然减速,但萨巴蒂尼的操作仍然很聪明,博尔哈·巴莱罗、贝西诺、什克里尼亚尔和达尔贝特都很实用,还有潜力股卡拉莫,此外还投资了亚特兰大新秀巴斯托尼。

那不勒斯 7

看上去那不勒斯没做什么事情,但能够留住整个主力阵容,已经非常成功。

桑普多利亚 6.5

桑普在卖人方面很成功,从什克里尼亚尔到希克,引进的球员如萨帕塔也不差。

佛罗伦萨 6

转会市场盈利高达3800万欧元。当然,这样玩球队能否开始一个新的循环,还留待赛季检验。

亚特兰大 6

要踢欧战,卖人规模不是太大,但也有900万盈利。能否应对新赛季双线作战,同样留待检验。

卡利亚里 6

博列洛突然出走,但俱乐部反应还算快,立即引进帕沃莱蒂,尽管造成550万亏损,但降级亏损会更大得多……

贝内文托 6

为了踢意甲,升班马几乎更换了整个主力阵容,耶梅洛、卡塔尔迪等人都是不错的新援。

斯帕尔 6

也是升入甲级后大面积更换主力阵容,帕洛斯基-博列洛锋线组合对于保级队简直是奢侈。

不及格球队:

维罗纳(5.5分)明显预算不够,热那亚(5.5分)、萨索洛(5.5分)、乌迪内斯(5.5分)和博洛尼亚(5.5分)则是原本可以投入更多,但对新赛季没有太多野心。

当然,还得要考虑克罗托内(5.5分)、切沃(5分)这种球队的经营模式,他们历来就不爱在转会市场上怎么花钱,大球队需要花钱竞赛军备,小球队则绝不为了花钱而花钱,这是自保策略。

尤文图斯  /   AC米兰  /   国际米兰  /   罗马  /   拉齐奥  /   意甲  /   博努奇  /   贝尔纳代斯基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