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韦德斯身披21号征战意甲 多面性是加盟关键因素

宁穆08-31 23: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告别自己效力16年的沙尔克04,远赴他乡来到都灵加盟尤文图斯,对于这位沙尔克的队长而言,做出这样一个决定既要有勇气也要有决心,而就像他在自己的见面会上和所有人说道的那样,“我始终都想着尝试在国外踢球的经历,而尤文图斯在我看来就是最好的机会。”

尽管来到都灵城还没有几天,但赫韦德斯已经对这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感觉很好,尤文图斯是全世界五家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真的感到很荣幸。我可以在这里度过自己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几年,我也希望可以在这里有出色的表现。毫无疑问,我也考虑着国家队的问题,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倾尽全力,希望尤文图斯可以帮我回到最顶尖的状态,赶上明年的世界杯。”

初来乍到,赫韦德斯更多的需要的是老乡的帮助,实际上,对于很多德国人而言,意大利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意大利是一个很多德国人非常愿意来的国家,这里真的很神奇,我此前并没有太多的机会了解意大利,但未来我相信我会享受在这里的美好的时光。我对都灵几乎没有了解,我希望尽快熟悉这座城市,也希望能明白尤文图斯意味着什么。我和赫迪拉之间一直都有联系,甚至今天(本周四)也进行了联系,他已经给了我一些在都灵生活的帮助,无论如何,我非常渴望在都灵开始这段经历。”

对于尤文图斯,虽然只有几天的接触,但他已经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文化,“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职业素养,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向我展现出了他们的职业性,这让我觉得非常高兴,今天(本周四)我只进行了一些基础的身体方面训练,尚未与球队开始合练,我相信未来几天我将会对球队有更多的认识,但主帅阿莱格里已经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随后他又补充道,“我知道,曾经有很多伟大的德国球员在这支球队效力,但这不会影响我的选择。我需要走我自己的路,我想我在足球圈没有太多崇敬的人,但我却以布冯为榜样,他的名字在全世界家喻户晓,我很高兴可以和他一起踢球。”

谈到此次转会尤文图斯,赫韦德斯透露,“我已经不记得具体是何时开始于尤文图斯开始进行接触,但最近七到十天内我们可以说谈得非常融洽,我希望可以为这支球队未来的胜利作出贡献,我在沙尔克04度过了16年非常美妙的时光,而在这里我相信我也将会有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

来到尤文图斯,赫韦德斯最终选择了21号球衣,对于自己的这个选择,赫韦德斯表示,“我想21号曾经是很多顶尖球员穿过的,从图拉姆到迪巴拉,因此我选择这件球衣也是一种荣誉。当然,我选择这个号码没有任何联系,只是因为在剩下的号码中这是最好的。”而对于自己的位置,赫韦德斯这样说道,“我是一个非常多面的球员,我想我在三后卫或者四后卫的体系中都可以很好的适应,我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边后卫。在世界杯上我首次尝试踢了左边后卫,无论如何,我随时准备好在任何位置出场。”

而对于自己来到这里的目标,赫韦德斯也非常明确,“我想足球除了需要坚定的信念之外,还需要一些运气。我不能说这支尤文图斯到底缺少什么,但这支球队最近三年两次杀入冠军杯决赛。这说明这支球队在很多方面是成功的,只不过我认为在这样困难的比赛中确实需要一些运气,迟早有一天尤文图斯将会赢下冠军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