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盛赞尤文签下赫韦德斯:他就是一位领袖!

宁穆08-29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尽管尚未官宣,但赫韦德斯距离加盟尤文图斯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作为德国国家队主力中卫,他的到来将会有效改善俱乐部的防守,而作为德国国家队队友,赫迪拉近日接受采访时对老妇人的这笔交易称赞不已。

在沙尔克04那个被称为“矿工厂”的青训基地入口有这样一句话,“这里走进来的都是小人物,走出去的却都是巨星。”和这句话配在一起的便是曾经那些从这座矿工厂走出去的著名球星。第一张图是8岁时的赫韦德斯,而最后一张也是这位已经29岁的德国中后卫随德国国家队一起在2014年捧起世界杯冠军的照片。

在沙尔克04,赫韦德斯23岁便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所有的球迷们都已经将他看做是这支球队的灵魂,即便从沙尔克04的青训营中还走出过很多人们耳熟能详的名字:诺伊尔、德拉克斯勒、萨内、厄齐尔,但在他们看来真正属于这支球队的英雄只有赫韦德斯。但如今,这样一位本以为将会在沙尔克终老的后卫也将离开。

这样的背景之下,赫韦德斯的到来对于尤文图斯的价值已经不用多说。按照计划,德国人将会在本周三来到都灵城,并在完成体检之后进行签约,尤文图斯将会先租借后买断,以总价15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赫韦德斯。作为同胞,赫迪拉这样对《图片报》说道,“我们之间已经进行了交流,我非常高兴他可以来到这里。赫韦德斯天生就是一名领袖,他在场上始终倾尽全力。对于我们而言,他将成为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同时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便是赫韦德斯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这让我们的选择也变得简单。”

当然,赫迪拉也很清楚,像赫韦德斯这样的老将尽管经验丰富,但要适应意甲联赛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在意大利,训练是非常紧凑的,即便是我在开始阶段也需要一点时间适应。可以说,和阿莱格里一起进行的训练是 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忙碌的训练课。”尽管赫韦德斯的转会费几乎不值得一提,但对于赫迪拉而言,这些数字都是不那么可信的,“我不会太去认真地看待这些数字,两年前不会有人相信一名球员竟然价值可以达到2.22亿欧元,而现在一切都变得有可能,我已经不会再对任何事情感到意外。我只是对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是否对足球的健康发展表示质疑。”随后赫迪拉进一步补充道,“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球员们之间一起踢球的那份激情,和钱没有任何关系。内马尔去巴黎圣日耳曼也必然还是带着对于足球的渴望而去,我看到了他前几场比赛的表现之后才这么说的。”

回到赫韦德斯的话题,能够得到赫韦德斯,一方面是尤文图斯的强攻,另一方面也是赫韦德斯自己的意愿,此前德国方面已经拒绝了尤文图斯的第一份报价(200万租借,800万买断),毕竟对于他们而言,卖掉老队长不仅仅只是球迷的反对,更是因为自2016年开始这支球队已经连续失去新星,马蒂普、科拉西纳茨、马克思·迈尔……这样的局面之下,球队的灵魂也已经不再是非卖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