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继续供职热火深谙队内文化:团队是赢球基础

董倡硕08-29 11: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上个赛季前半段,缺少超级球星的迈阿密热火并没打出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球队在赛季收官阶段一波30胜11负的反弹势头,让他们险些进入季后赛,而这正是团队篮球作用的体现,对于这一点,被任命为热火篮球发展分析部负责人的巴蒂尔深谙于心。

“球队的秘诀是,即使是在三巨头时期,我们也要贯彻团队合作的思路,”巴蒂尔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我们当时拥有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这样的球员,但是想要赢球还得靠整个球队的努力,这才是基础。”

三巨头时期的热火无疑是当时总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詹姆斯和波什的到来将球队带到了不同的高度,这对角色球员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不会担心自己出丑,我衡量成功的方式就是我每天的贡献,我要用自己的篮球知识与经验来帮助球队,我热爱这里的球队文化。

退役之后的巴蒂尔将自己的中心放在了球队建设和慈善推广上,他举办了第六届巴蒂尔卡拉OK慈善大赛,向贫困的青少年提供大学奖学金和受教育的机会。我们在感激巴蒂尔为社区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在管理层中更进一步。


热火  /   巴蒂尔  /   詹姆斯  /   韦德  /   波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