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利物浦队史纪录签凯塔 登贝莱巴萨正式亮相

王小亮08-29 07:16 体坛+原创

  今天是8月29日,距离欧洲转会市场截止日只剩不到三天,各个欧陆豪强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取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签下满意的新援。昨日今晨重磅的转会消息:利物浦签下莱比锡中场凯塔,登贝莱穿11号球衣正式亮相诺坎普,蓝军枪手就张伯伦转会达成一致,希克最终确认将加盟罗马,赫韦德斯接近租借加盟尤文图斯。而即将迎来生死大战的国足传来利好消息:阵中防守大将冯潇霆与高准翼伤愈归队参与合练,后防线危机基本解除。

  头条

  利物浦签下莱比锡中场凯塔 明夏4800万英镑加盟

  英国权威媒体BBC确认,利物浦同RB莱比锡正式达成转会协议,红军将以48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中场小将纳比·凯塔。这笔交易也打破了红军队史引援纪录,据利物浦随队记者确认,凯塔已经接受体检,但不会立即加盟球队,他将于2018年7月1日正式赴安菲尔德报道。

  要闻

  登贝莱:从小就想成为巴萨一员 我并非内马尔替身

  登贝莱正式亮相巴塞罗那,在新闻发布会上登贝莱表示自己梦想成真:“加盟巴萨圆了我一个梦想,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我和球队的目标相同,那就是赢得冠军,而且要尽快融入俱乐部。”

  曝蓝军枪手就张伯伦转会达成一致 转会费3500万磅

  经历两连败后,以桑切斯为代表的球员心灰意冷,培养多年的张伯伦此前也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切尔西已经和阿森纳就张伯伦转会达成一致,球员即将以3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蓝军。

  希克最终确认将加盟罗马 超越巴蒂成队史第一身价

  尽管尚未正式签约,也未得到俱乐部的官宣,但作为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的焦点,希克的去向最终还是尘埃落定。首都罗马成了他最终的去处,而同时3800万欧元的身价,也让他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球队队史上第一身价的球员。

  转会关闭前囧叔迎两大惊喜 赫韦德斯接近租借加盟

  据多个消息源报道,尤文接近和沙尔克04就后卫赫韦德斯达成转会协议,这名德国国脚今年夏天被球队新上任的主帅特德斯科剥夺了队长袖标,于是萌生了去意。据悉,尤文将以200万欧元租借的方式引进赫韦德斯,如果达到一定的条件,他们将支付800万左右的转会费。

  冯潇霆伤愈归队参与合练 国足后防线危机基本解除

  国足防线上的危机,因为王燊超伤退、队长冯潇霆和高准翼此前缺训,以及邓涵文延期报到有些加剧。但就在前天(8月27日),国家队这一位置用人的捉襟见肘,正在得到初步缓解。据悉,冯潇霆和高准翼已经投入到球队正常训练,特别是前者,恢复情况相当理想。

  [热身]韦世豪头槌+染红 U22国足遭绝杀1比2狮吼

  北京时间8月28日17点30分,中国男足U22队在澳洲拉练的首战开战,他们迎战澳超布里斯班狮吼。第10分钟,布里斯班先声夺人。第17分钟,韦世豪头球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下半时,韦世豪与对手两次发生冲突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终场前,狮吼点球命中绝杀比赛。最终,中国U22男足1比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

  西班牙兄弟连谁与争锋?加索尔之外还有组合拳

  西班牙不仅有加索尔兄弟,还有埃尔南戈麦斯兄弟。23岁的威利·埃尔南戈麦斯与22岁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经过NBA赛场的打磨,已经迅速成长起来。2017欧锦赛将于8月31日打响,芬兰、以色列、罗马尼亚和土耳其四国联合做东道主,西班牙贵为卫冕冠军,他们的目标是实现近5届欧锦赛4次夺冠的伟业,继续雄霸欧洲篮坛。

  全运乒乓冷门迭出:陈梦连负河北两将 张继科败北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地表最强的乒乓球赛,在团体赛的第一阶段除去张继科、马龙、许昕等乒坛名将纷纷亮相以外,冷门也是频频出现,竞争可谓激烈。

  全运会女排决赛江苏3比0横扫上海 首夺全运会冠军

  8月28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江苏女排毫无悬念的以3比0战胜了上海女排,历史上首次夺得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冠军。三局比分为:25比20、25比19和25比18。

  今日天气

  29日08时至30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等地有较强降雨,华南强降水范围缩小。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大部、四川东部、云南、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南部沿海、山西东南部、河南西北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等地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每日趣图

  这个夏天,半个欧洲都在追逐姆巴佩,从目前来看,笑到最后的应该是大巴黎了!

  历史上的今天


  2004年8月29日,雅典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整个闭幕式为时两小时,展现了“世界大同”的主题。闭幕式主要表现希腊神话中酒神“狄奥尼索斯”文化,再现希腊传统的欢庆宴饮场面。闭幕式中最为关注的自然是中国北京的8分钟表演。这台由张艺谋导演,名为“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的文艺表演,向世界介绍了北京,展现中国人对奥运会的理解。

  赛事预告

  8月29日

  10:00 第13届全国运动会

  23:35 美国网球公开赛第1轮

  8月30日

  00:30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阿联酋-沙特阿拉伯

登贝莱  /   凯塔  /   利物浦  /   赫韦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