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两离队外援粗暴犯规遭重罚 被VAR技术“坑惨”

零秒绝杀08-27 16:00 体坛+原创

K联赛也有“王小平”?延边外援金承大和尹比加兰在中超赛场向来比较低调,但回到K联赛,两人都在最近因为场上行为吃到了罚单。

在此前进行的K联赛第27轮比赛中,济州联主场3比1战胜全南天龙。不过在比赛第50分钟,尹比加兰在拼抢过程中做出了明显的肘击动作,此后裁判通过视频回放技术,判定尹比加兰肘击并向其出示红牌。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此后公布了罚单,尹比加兰被追罚一场,算上直接罚下的两场,共停赛3场,同时罚款300万韩元。

不久之前,尹比加兰在延边的队友金承大也受到了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处罚,金承大在比赛中大力蹬踏对手,同时对VAR发表不当言论,共被禁赛7场,此后也有浦项制铁欲与金承大解约的消息传出,此事甚至会危及其职业生涯。

不过最近几日,浦项制铁俱乐部方面已经向韩国职业足球联盟提出了复审,希望能减轻对金承大的处罚。主帅崔淳镐解释称,“此前金承大在中国踢球,他对于VAR制度并不是很了解,我作为主教练没有帮助他更好的理解这一规则。”

两名在延边时期看起来很低调的韩国外援,却在回归K联赛后接连出现严重恶劣犯规,双双遭遇停赛危机。同时,在两人离队后延边队成绩依然难有起色,现在来看尹比加兰依然是延足不可或缺的人物,而金承大的个人能力也要比名不见经传的拉玛强出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球员都是韩国裁判借助VAR技术做出的判罚。而此前中国足协曾发文表示,为了提升联赛质量,中国足协考虑引入先进的裁判执法技术,与国际发达足球协会及联赛充分接轨。

随着视频助理裁判技术(VAR)在世界大赛以及发达足球联赛中逐渐推行,日前,中国足协已向国际足球理事会提出立项,将这一先进裁判员执法技术引入中国,目前正在进行大量技术准备与前期的培训工作,将尽早在中超联赛中试行。

中超  /   延边富德  /   金承大  /   尹比加兰  /   犯规  /   K联赛  /   禁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