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队长与球队出现裂痕 为世界杯将出国闯荡?

江子阳08-23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种种迹象表明,沙尔克04已经做好了失去赫韦德斯的思想准备。在和莱比锡RB的比赛,赫韦德斯作为前队长就是坐在替补席,主帅特德斯科对外给出的理由是赫韦德斯伤愈之后还需要时间找回最佳身体状态。但是有关赫韦德斯转会的传言一直没有中断,如今《图片报》透露,沙尔克04也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一旦有球队对赫韦德斯出价,俱乐部愿意放人。

赫韦德斯对于新赛季的最大要求就是能确保出场时间,争取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去卫冕冠军。现在特德斯科无法给他这样的保证,赫韦德斯虽然对沙尔克04非常忠诚,但是有想法也在所难免。俱乐部经理海德尔表示,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和沙尔克04联系,赫韦德斯也没有表达转会意愿,“因此到现在为止,我还是相信他会留下来。”而在赫韦德斯出场的问题上,海德尔表示这完全是特德斯科来做决定。对于赫韦德斯没有在和莱比锡比赛出场,特德斯科解释是因为赫韦德斯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状态,面对对方速度奇快的前锋韦尔纳和波尔森还有风险。

明眼人都看出来,海德尔对于赫韦德斯的前途还是有保留态度,他承认无法给任何球员肯定在这个夏天留在沙尔克04的承诺。有消息说,尤文图斯在将博努奇以4200万欧元价格卖给AC米兰后,有兴趣得到赫韦德斯,可以给他一份年薪400万欧元,为期三年的合同。此外克洛普执教的利物浦据说也有兴趣,让赫韦德斯和马蒂普这对沙尔克04前队友重逢。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赫韦德斯还是沙尔克04队长的时候,就表示总有一天想要体验出国踢球,尝试不一样的足球文化,获得不一样的经历。截至目前,29岁的赫韦德斯职业生涯从没有代表沙尔克04以外的球队比赛过,他335次出场作为后卫还能攻入23球。

面对德国媒体有关是否转会的追问,赫韦德斯表示至少在目前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德国媒体都相信,赫韦德斯肯定已经有想法,他和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如今赫韦德斯除了让经纪人施特鲁特打理事务,也开始和前队友梅策尔德合作,负责PR和自己相关品牌的工作。梅策尔德在上周末就站出来为赫韦德斯说话,“他现在非常沮丧,而且是有道理的。这些年来,他一直全力以赴为球队投入,如今却得到这样一个针对自己的决定,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沙尔克04目前压力很大,赫韦德斯前途没有确定,另一位老将纳尔多也想走,而自己培养的年轻人克雷尔同样不愿意在现阶段谈续约,正是他在首轮联赛取代了赫韦德斯的主力位置。克雷尔在这个夏天代表德国赢得了U21欧青赛冠军,他表示目前还是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中,还有两年合同不用着急,也希望赫韦德斯能够继续留在球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